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6-2010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我...: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12:45 PM



   你喝水饱就好。。。。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O。。you are wanted。。在FB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rade叔
等下他只会告诉你说他忘了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rade叔
等下他只会告诉你说他忘了密码~~
carliar 发表于 30-6-2010 01:16 PM



那不是我的事了。。我只是让他知道有人邀请他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我...: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12:45 PM

你喝水饱就好。。。。省到。。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48 PM


XO只爱吃榴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O只爱吃榴莲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01:45 PM



   ic。。。正置durian seaso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累刚刚回office。 一冷一热。。
不生病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喝水饱就好。。。。省到。。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48 PM


是咯... 穷人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O。。you are wanted。。在FB里。。。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0-6-2010 01:08 PM


I'M WANTED??? lol...... INVITED OR WANTED??? 炸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rade叔
等下他只会告诉你说他忘了密码~~
carliar 发表于 30-6-2010 01:16 PM


卡卡....你越来越了解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我的事了。。我只是让他知道有人邀请他而已。。。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0-6-2010 01:19 PM


是HAHAMAN对吗?????
早上和他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O只爱吃榴莲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01:45 PM


对对对!!! 简直是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c。。。正置durian season 。。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01:48 PM


不过还真的是没有时间吃....
工作忙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累刚刚回office。 一冷一热。。
不生病才怪
yaya_98 发表于 30-6-2010 02:16 PM


又是个好借口.... URGENT LEAVE要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下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你越来越了解我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04:37 PM

那我们是时候分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HAHAMAN对吗?????
早上和他说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04:38 PM

不是咧
是西门叔的咧~~~



大家下午好~~~~
simon.1881 发表于 30-6-2010 04:49 PM

西门叔下午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是时候分开了
carliar 发表于 30-6-2010 05:05 PM


从我认识你开始到现在... 就是分开的状况了...

那是因为....

























我们根本没有在一起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98# little_orc


    今天几点下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好像没看到 7-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2 PM , Processed in 0.07059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