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经验: 不要什么事都cc给老板, 可以解决的话,尽可能不要这样做。 打好关系不一定是在e-mail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2:5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肚子生虫呀? 有的吃就会出现。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3:00 PM
那我自闭啊~ 我都躲在cube里面...老板走过,我就心中默念"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rf ...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03 PM
不要再称呼我搂主了,是木匠!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3:03 PM
那是我的生存之道。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3:07 PM
你出来才讲啦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2:59 PM
每个小时email reminder 他们一次咯 还是没有回复,就打电话去 还是不鸟你...报告你老板咯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00 PM
那我不是比较像蟑螂?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08 PM
如果我人在小新的话 我帮你们争取啊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09 PM
老板知道了,但她说这都是因为我跟他们不熟的关系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11 PM
那很难咯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3:13 PM
那就躲命连环call...让他们熟你咯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15 PM
就在大马时间下午2点打电话给他吧 让他从美梦中惊醒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17 PM
老板要求cc的 我也很想打电话给他们,不过因为那12小时的时差实在是麻烦 还有他们 ...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14 PM
哈哈哈~ 外国人?小心他问候你高堂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1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23 AM , Processed in 0.19309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