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3-12-2014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太厲害,還是你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3:41 PM
是你太厲害,還是你老婆

什么厉害跟不厉害!
我人老了没人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2014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3:44 PM
什么厉害跟不厉害!
我人老了没人要啦!

不是越老越值錢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4:03 PM
不是越老越值錢咩?

你以为是古董咩?越老越值钱,@乡下猎人 不会疼老婆的,所以才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3:44 PM
什么厉害跟不厉害!
我人老了没人要啦!

表酱灰心,你去去合艾也是有卖somdam的老姨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4:03 PM
不是越老越值錢咩?

以前以前是的,现在人不会珍惜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12-2014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31 PM
表酱灰心,你去去合艾也是有卖somdam的老姨要的。

那个是你的情人来的。。。我要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3:28 PM
少吹牛啦!你会看会买会煮会吃已经很了不起了!

我为什么要向你吹牛?我还会很多你意想不到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34 PM
以前以前是的,现在人不会珍惜宝了!

原来你是当你自己是宝,说的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去到合艾如有一草。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hinchanlc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36 PM
我为什么要向你吹牛?我还会很多你意想不到东西。

好,考考你。。。请问一天涨几次潮?钓螃蟹要放什么饵?
要等水涨了才放蟹笼还是退潮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42 PM
原来你是当你自己是宝,说的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去到合艾如有一草。

你也会老的。。。不用酱子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42 PM
好,考考你。。。请问一天涨几次潮?钓螃蟹要放什么饵?
要等水涨了才放蟹笼还是退潮放?

我们是用抓螃蟹网,里面放鲨鱼肉,水要涨潮时放进海里,差不多半个小时去拿上来看,以前我住在batu毛时不知道抓了几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44 PM
你也会老的。。。不用酱子笑我!

我哪里敢笑你?凭什么来笑你?只是跟你开开玩笑罢了!需不需要向你道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46 PM
我们是用抓螃蟹网,里面放鲨鱼肉,水要涨潮时放进海里,差不多半个小时去拿上来看,以前我住在batu毛时不 ...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连放饵也要放得比人高贵!
鲨鱼肉给我吃更好啦!很贵的!浪费罢了!

原来你是捉海蟹。。。红树林的没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50 PM
我哪里敢笑你?凭什么来笑你?只是跟你开开玩笑罢了!需不需要向你道歉?

不必,请我吃老鼠斑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51 PM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连放饵也要放得比人高贵!
鲨鱼肉给我吃更好啦!很贵的!浪费罢了!

以前我自己有motorboat的,后来没有时间玩才卖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52 PM
不必,请我吃老鼠斑可以了!

哎呀!小事来的,你早说嘛!你几时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52 PM
不必,请我吃老鼠斑可以了!

请你吃这只鱼可以吗?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53 PM
以前我自己有motorboat的,后来没有时间玩才卖掉的。

做么你的遥控船不送我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6:17 PM
请你吃这只鱼可以吗?

我要老鼠你给我龙胆做么?这么大只要叫huangkia 楼主们一起吃才能吃完咯!
还有要请黄秋生大厨师帮我们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51 PM , Processed in 0.11882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