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3:29 PM 老婆?跑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3:41 PM 是你太厲害,還是你老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3:44 PM 什么厉害跟不厉害! 我人老了没人要啦!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4:03 PM 不是越老越值錢咩?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31 PM 表酱灰心,你去去合艾也是有卖somdam的老姨要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3:28 PM 少吹牛啦!你会看会买会煮会吃已经很了不起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34 PM 以前以前是的,现在人不会珍惜宝了!
查看全部评分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36 PM 我为什么要向你吹牛?我还会很多你意想不到东西。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42 PM 原来你是当你自己是宝,说的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去到合艾如有一草。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42 PM 好,考考你。。。请问一天涨几次潮?钓螃蟹要放什么饵? 要等水涨了才放蟹笼还是退潮放?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44 PM 你也会老的。。。不用酱子笑我!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46 PM 我们是用抓螃蟹网,里面放鲨鱼肉,水要涨潮时放进海里,差不多半个小时去拿上来看,以前我住在batu毛时不 ...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50 PM 我哪里敢笑你?凭什么来笑你?只是跟你开开玩笑罢了!需不需要向你道歉?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51 PM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连放饵也要放得比人高贵! 鲨鱼肉给我吃更好啦!很贵的!浪费罢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4:52 PM 不必,请我吃老鼠斑可以了!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53 PM 以前我自己有motorboat的,后来没有时间玩才卖掉的。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6:17 PM 请你吃这只鱼可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51 PM , Processed in 0.11882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