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6-2010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了,你skip我

VCR  #69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09:43 AM

我都米有去那个帖了
米有风筝 去哪里还可以做什么?
去那里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晨好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0:09 AM



    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手不会酸吗?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10:00 AM


C and P, 那里会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米有去那个帖了
米有风筝 去哪里还可以做什么?
去那里放?
yaya_98 发表于 30-6-2010 10:18 AM


BBG会去,可以和他一起放
去picnic也不错。
Marina Barr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ro, 现在是白天勒。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10:02 AM


就是白天才要关灯, 不然的话不是浪费电???...笨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6-2010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BG会去,可以和他一起放
去picnic也不错。
Marina Barrage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10:23 AM


现在又来个BBG
YAYA果然多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 and P, 那里会酸...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10:22 AM


C and P? 什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白天才要关灯, 不然的话不是浪费电???...笨咯你...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10:25 AM


可是。。。。 你睡觉开灯的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 and P? 什么来的!??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10:27 AM


COPY PASTE咯....小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又来个BBG
YAYA果然多情...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10:25 AM


多你的头
xo那是你的,勿施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0-6-2010 09:51



    关灯?万一有两只狐狸从腋下跑出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
yaya_98 发表于 30-6-2010 10:18 AM



   快中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BG会去,可以和他一起放
去picnic也不错。
Marina Barrage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10:23 AM


那里可以bbq 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可以bbq 的吗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1:17 AM


我看过有人这样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有人这样做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11:28 AM



   那你觉得那儿合适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下载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  。。却install不成它支援vista service pack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你的头
xo那是你的,勿施于人
yaya_98 发表于 30-6-2010 10:59 AM


说真的...我也是有点怕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灯?万一有两只狐狸从腋下跑出来怎么办?
manoftheking 发表于 30-6-2010 11:04 AM


拿来烤来吃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中午了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1:16 AM


还有10MI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3 AM , Processed in 0.0903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