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是不光彩,但是评判看到in woh~ 不能上诉的喔~上上帝之手酱,难道dato自己跑去自首咩? 赢就赢 ... gurneyboy 发表于 15-3-2010 01:09
最后一球误判也不管李宗伟的事啊! 倒是日本小子明知误判但都坦然接受,这份度量,未来不可限量!加油! 有 ... kimpang 发表于 15-3-2010 01:11
我也是很不爽。。。。。tago根本有机会反盘的!!!!! 小小蔡 发表于 15-3-2010 01:13 AM
可能司线员想早点下班吧! 大炮 发表于 15-3-2010 01:12
人家就是来看球加油打气的...难道叫人家坐静静看咩... 加油打气也是动力来源的一分子嘛...: ... hayuku86 发表于 15-3-2010 01:14 AM
什么不爽?日本仔?lol..... 李宗伟万岁!!!!! KingArthur 发表于 15-3-2010 01:17 AM
裁判没判出界 赢就是赢,没什么光不光彩或胜之不武 Steve84 发表于 15-3-2010 01:0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39 AM , Processed in 0.0764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