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咩?你在这里就一直 , 我所谓傻傻的是那种什么人都会讲一餐,天不怕, 地不怕.我听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3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很害羞diam diam 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41 PM
可能是我工作的关系, 我不可以diam diam, 一定要主动跟人讲话, 所以造就了我这个ji za婆。:lo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45 PM
四号、打蟑螂、陈希 中午好 olive、菊花、青萍果、杰克 也中午好 午餐快到囖!:t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00 PM
中午好,要去吃午餐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2:01 PM
你还没有敲钟,我们还不可以下课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16 PM
哈哈,你是做sales的啊?你一定是牙尖嘴利的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51 PM
我不等他敲,已经溜出去了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1:52 PM
我们灌到50楼, 你请吃。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43 PM
不好讲到自己酱惨!信你才怪! 如果真的要见面,那大家再约吧,我没问题的,但要过了下个星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1:03 PM
你每次很迟吃的啊?好啊你来的话就请你吃。。。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07 PM
我胆固醇超高, 去年之前每个月都要去验血,我的血管又不争气, 小到腰带显微镜才看得到, 有些护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14 PM
我呀?还好啦, 没有萍果厉害。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54 PM
没有叫我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54 PM
这个我可以保证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1:56 PM
对了,你去哪里的医院验呢? 上次你开贴问过,可是我的在新加坡验。 只要不是话不投机就好 :love ...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1:58 PM
我amk蛮靠近的,可以顺便请吗?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1:58 PM
一个牙尖嘴利,一个唇枪舌剑 。。。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2:01 PM
我打算过新山的BP,上次谢谢你。 我其实也很怕生的 ,但只要进入对的话题,我是可以很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2:0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6 AM , Processed in 0.06620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