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咩?你在这里就一直   , 我所谓傻傻的是那种什么人都会讲一餐,天不怕, 地不怕.我听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32 PM


我也是很害羞diam diam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很害羞diam diam 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41 PM



    可能是我工作的关系, 我不可以diam diam, 一定要主动跟人讲话, 所以造就了我这个ji za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我工作的关系, 我不可以diam diam, 一定要主动跟人讲话, 所以造就了我这个ji za婆。:lo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45 PM


哈哈,你是做sales的啊?你一定是牙尖嘴利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打蟑螂、陈希 中午好

olive、菊花、青萍果、杰克 也中午好

午餐快到囖!:t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00 PM


借你的贴

全部人,午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好,要去吃午餐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2:01 PM


吃饱回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没有敲钟,我们还不可以下课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16 PM


我不等他敲,已经溜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是做sales的啊?你一定是牙尖嘴利的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51 PM



    我呀?还好啦, 没有萍果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等他敲,已经溜出去了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1:52 PM



    没有叫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是做sales的啊?你一定是牙尖嘴利的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51 PM


这个我可以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灌到50楼, 你请吃。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43 PM


好耶!!

有没有开香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讲到自己酱惨!信你才怪!

如果真的要见面,那大家再约吧,我没问题的,但要过了下个星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1:03 PM



对了,你去哪里的医院验呢?
上次你开贴问过,可是我的在新加坡验。

只要不是话不投机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每次很迟吃的啊?好啊你来的话就请你吃。。。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07 PM



我amk蛮靠近的,可以顺便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胆固醇超高, 去年之前每个月都要去验血,我的血管又不争气, 小到腰带显微镜才看得到, 有些护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14 PM


我的也是高

make appt了,下个月要去验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呀?还好啦, 没有萍果厉害。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54 PM


琢磨拖我下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叫我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54 PM


你在这里哈啦,我叫不动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可以保证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1:56 PM

我呀?还好啦, 没有萍果厉害。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54 PM


一个牙尖嘴利,一个唇枪舌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你去哪里的医院验呢?
上次你开贴问过,可是我的在新加坡验。

只要不是话不投机就好 :love ...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1:58 PM



    我打算过新山的BP,上次谢谢你。

我其实也很怕生的 ,但只要进入对的话题,我是可以很健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amk蛮靠近的,可以顺便请吗?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1:58 PM


请你吃nasi lemak没问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牙尖嘴利,一个唇枪舌剑
。。。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2:01 PM


不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过新山的BP,上次谢谢你。

我其实也很怕生的 ,但只要进入对的话题,我是可以很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2:03 PM



BP是哪里哦?

那么你最好找好话题,那么我们大伙就不会冷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6 AM , Processed in 0.06620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