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像搞错了~我没add过你~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47 AM


那么现在ADD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ffice看不到youtube  不算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21 PM



   


不会已经吃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见过彼此吗?(感觉你们好像彼此很熟)
这个贴走很快。。我都快放弃了。。
olivetee 发表于 8-7-2010 12:34 PM



别这样,这个帖的成长速度根本都比不上隔壁的那几栋楼。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留下

其实我也是苦撑得,哈 ,他/她们比较熟,我没见过他/她们,在网友社区我还算是新人吧!

但,其实也想和大家成为朋友的,所以,留下来好吗? 或者偶尔来坐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姐肯定是很迷人那种  我想那两条马来铲是一伙的。我是男子,有时去到那也会怕,那里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23 PM



    基佬mook你哦? 无所谓啦, 很多人也以为我是蕾丝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见过彼此吗?(感觉你们好像彼此很熟)
这个贴走很快。。我都快放弃了。。
olivetee 发表于 8-7-2010 12:34 PM



    讲讲就熟咯, 不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已经吃了吧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35 PM



    还没吃, 等你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这样,这个帖的成长速度根本都比不上隔壁的那几栋楼。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留下

其实我也是苦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40 PM



    我们灌到50楼, 你请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这样,这个帖的成长速度根本都比不上隔壁的那几栋楼。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留下

其实我也是苦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40 PM



    是有点辛苦 。。几个钟头不上来就赶到半死了。我就尽量有空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灌到50楼, 你请吃。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43 PM



    50楼对你们几位来讲,太简单了。但以后有机会大家见面时,我一定请吃。

(人家把你当蕾丝边,因为你头发短?像男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辛苦 。。几个钟头不上来就赶到半死了。我就尽量有空来看看 。
olivetee 发表于 8-7-2010 12:44 PM



    一言为定,等你回来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0楼对你们几位来讲,太简单了。但以后有机会大家见面时,我一定请吃。

(人家把你当蕾丝边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48 PM



    琢磨要以后了? 就set一个日期吧, 最近很穷, 要到处wat人请吃
   (我头发长的好不好?还需要邦的咯  可能是我的性格吧,我是颠人一个, 什么人都可以讲一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为定,等你回来囖。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49 PM



    好吧。。今天就到这,下一次来是明早了。家里没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点话题来讲叻,每次我想也很累的啦。
    在哪里上班啦你?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18 PM


我吃饭回来了,你吃了吗?我在义顺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要以后了? 就set一个日期吧, 最近很穷, 要到处wat人请吃
   (我头发长的好不好?还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54 PM



    不好讲到自己酱惨!信你才怪!

如果真的要见面,那大家再约吧,我没问题的,但要过了下个星期,因为我这个礼拜预约了验血,很怕咧,要到拜三左右才能拿报告,所以,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大家见面吧,如果有什么不测,那我还是不出来好。

我经常在想,你们在论坛里,畅所欲言,见了面是否也如此呢?我没这方面的经验,请打蟑螂,青萍果,杰克,菊花这几位来回答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饭回来了,你吃了吗?我在义顺上班。。。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02 PM



    就知道你去吃饭了  还没吃, 都不懂吃什么, 烦-ing.
    哇, 义顺好远哦, 那边我很少去, 有去的话找你请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你去吃饭了  还没吃, 都不懂吃什么, 烦-ing.
    哇, 义顺好远哦, 那边我很少去,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05 PM


你每次很迟吃的啊?好啊你来的话就请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讲到自己酱惨!信你才怪!

如果真的要见面,那大家再约吧,我没问题的,但要过了下个星期,因为我这个礼拜预约了验血,很怕咧,要到拜三左右才能拿报告,所以,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大家见面吧,如果有什么不测,那我还是不出来好。

我经常在想,你们在论坛里,畅所欲言,见了面是否也如此呢?我没这方面的经验,请打蟑螂,青萍果,杰克,菊花这几位来回答好吗?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1:03 PM



    我胆固醇超高, 去年之前每个月都要去验血,我的血管又不争气, 小到腰带显微镜才看得到, 有些护士不敢抽, 有些护士就帮我乱乱抽, 痛死我了;现在还好,生活有一点规律, 比较正常, 三个月抽一次。不怕啦, 健康不会比我差的。
   要见面就不要讲讲讲, 讲多了就剩讲罢了, 现在放名单, 放日期, 能出席的就自己放名字。。。。。。
  出来还好啦, starting一定会有一点点冷场, 有一两个傻傻的,很快就会warm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每次很迟吃的啊?好啊你来的话就请你吃。。。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07 PM



    我不喜欢排队, 吃饭时间哪里都多人,不喜欢;通常都会过了吃饭时间才去打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还好啦, starting一定会有一点点冷场, 有一两个傻傻的,很快就会warm回。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14 PM


  如果我出席的话,一定是你所说的傻傻的那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出席的话,一定是你所说的傻傻的那个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25 PM



    会咩?你在这里就一直 , 我所谓傻傻的是那种什么人都会讲一餐,天不怕, 地不怕.我听说过, 有些人在论坛很敢讲话, 但出到去很害羞diam diam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3 AM , Processed in 0.57275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