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像搞错了~我没add过你~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47 AM
使用道具 举报
office看不到youtube 不算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21 PM
你们都见过彼此吗?(感觉你们好像彼此很熟) 这个贴走很快。。我都快放弃了。。 olivetee 发表于 8-7-2010 12:34 PM
那你姐肯定是很迷人那种 我想那两条马来铲是一伙的。我是男子,有时去到那也会怕,那里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23 PM
不会已经吃了吧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35 PM
别这样,这个帖的成长速度根本都比不上隔壁的那几栋楼。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留下 其实我也是苦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40 PM
我们灌到50楼, 你请吃。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43 PM
是有点辛苦 。。几个钟头不上来就赶到半死了。我就尽量有空来看看 。 olivetee 发表于 8-7-2010 12:44 PM
50楼对你们几位来讲,太简单了。但以后有机会大家见面时,我一定请吃。 (人家把你当蕾丝边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48 PM
一言为定,等你回来囖。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49 PM
想点话题来讲叻,每次我想也很累的啦。 在哪里上班啦你?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18 PM
琢磨要以后了? 就set一个日期吧, 最近很穷, 要到处wat人请吃 (我头发长的好不好?还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54 PM
我吃饭回来了,你吃了吗?我在义顺上班。。。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02 PM
就知道你去吃饭了 还没吃, 都不懂吃什么, 烦-ing. 哇, 义顺好远哦, 那边我很少去,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05 PM
不好讲到自己酱惨!信你才怪! 如果真的要见面,那大家再约吧,我没问题的,但要过了下个星期,因为我这个礼拜预约了验血,很怕咧,要到拜三左右才能拿报告,所以,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大家见面吧,如果有什么不测,那我还是不出来好。 我经常在想,你们在论坛里,畅所欲言,见了面是否也如此呢?我没这方面的经验,请打蟑螂,青萍果,杰克,菊花这几位来回答好吗?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1:03 PM
你每次很迟吃的啊?好啊你来的话就请你吃。。。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07 PM
出来还好啦, starting一定会有一点点冷场, 有一两个傻傻的,很快就会warm回。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14 PM
如果我出席的话,一定是你所说的傻傻的那个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1:2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3 AM , Processed in 0.57275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