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加你fb了,对吗??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1:43 AM



  你好像搞错了~我没add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L变了,我很多同学都跑去小新了。
治安真的很差,在KL,人不凶一点一定被欺负。
警察=流氓。。 ...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1:29 AM



    那里都一样,生活水准都一样高, 改变不了的事实, 唯有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 坦然面对
    整天看到报纸, kl, jb 都好像很乱这样, 很怕人, 我连jb都不大敢去的, 看到马来人一定会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外面的很自由啊不必每天呆在office。。。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1:39 AM

不喜欢, 因为office 的 paper work 还是自己做, 我是一个很性急的人,东西做不完会发颠的
人家什么时候说过很好玩了???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41 AM

没有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像搞错了~我没add过你~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47 AM



    也没有add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 因为office 的 paper work 还是自己做, 我是一个很性急的人,东西做不完会发颠的 。

没有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54 AM


  没请个帮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都一样,生活水准都一样高, 改变不了的事实, 唯有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 坦然面对 。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51 AM



    我已经习惯了,若不是另一半在小新,我想我不会打算过来
我算幸运的,在KL还混得下去,感谢不断给我机会的老板们
这么怕马来人哦?你越怕他们越想欺负你的。凶他们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打蟑螂、陈希 中午好

olive、菊花、青萍果、杰克 也中午好

午餐快到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打蟑螂、陈希 中午好

olive、菊花、青萍果、杰克 也中午好

午餐快到囖!:t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00 PM


中午好,要去吃午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习惯了,若不是另一半在小新,我想我不会打算过来
我算幸运的,在KL还混得下去,感谢不 ...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1:58 AM



原来陈希酱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请个帮手?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1:56 AM



    上两个月跑了, 不想增加我的head count, 所以没有去要求。 找到帮手, 帮得到当然我很轻松, 帮不到, 我还要做她那一份,会死人的。 最起码,我现在不用为找多点生意而烦先咯。几年前, 我的生活就是, 做工做工做工。。。。。 没日没夜, 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两个月跑了, 不想增加我的head count, 所以没有去要求。 找到帮手, 帮得到当然我很轻松, 帮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03 PM


哈哈,说的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习惯了,若不是另一半在小新,我想我不会打算过来
我算幸运的,在KL还混得下去,感谢不 ...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1:58 AM


    过来咯,但是你要习惯没有家人在你身边的日子, 刚开始的时候, 我真的每天睡觉都流泪。
    不是要不要凶他们的问题, 是有没有必要跟流氓交手的问题, 硬碰硬,两败俱伤,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陈希酱凶的.........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03 PM



    我这种小case,话说我家有个娃娃脸大姐,几年前她还没有买车的时候,每天都搭巴士上班。
有一天,坐在他旁边的马来人一直在liu她,在那边讲一堆下流话,什么你很漂亮,真令我想。。。
结果,我老姐很酷的说:" kau nak duduk kat sini ke? atau u nak turun sekarang"
淫贼还不知死活地说:"pasti nak duduk sini, i belum sampai lagi"
我姐姐:"kalau kau nak duduk sini, tutup mulut u, diam!kalau kau nak cakap lagi, turun sekarang!"
淫贼完全不敢出声,变哑巴去。
不过我姐姐真的很够倒霉,过两天又在巴士被骚扰,不过是另外一个淫贼啦!我老姐马上按钟,跟那个人说:"u turun sekarang!"
那个人被我姐姐吓到马上下车
所以,要凶一点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打蟑螂、陈希 中午好

olive、菊花、青萍果、杰克 也中午好

午餐快到囖!:t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00 PM



    你还没有敲钟,我们还不可以下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说的也是...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2:06 PM



    想点话题来讲叻,每次我想也很累的啦。
    在哪里上班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种小case,话说我家有个娃娃脸大姐,几年前她还没有买车的时候,每天都搭巴士上班。
有一天, ...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2:16 PM



    我以前车撞过马来人, 怕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没有敲钟,我们还不可以下课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2:16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20 PM



    office看不到youtube  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种小case,话说我家有个娃娃脸大姐,几年前她还没有买车的时候,每天都搭巴士上班。
有一天, ...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2:16 PM



    那你姐肯定是很迷人那种  我想那两条马来铲是一伙的。我是男子,有时去到那也会怕,那里的基佬很多一下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打蟑螂、陈希 中午好

olive、菊花、青萍果、杰克 也中午好

午餐快到囖!:t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2:00 PM



    你们都见过彼此吗?(感觉你们好像彼此很熟)
这个贴走很快。。我都快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6269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