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2014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41 AM
我没吃羊的,你不是最爱吃果子狸的咩?怎么变最爱吃羊?你还有什么肉是没吃过的吗?

哈哈,羊肉比果子狸肉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朋友厨艺差 對了,泰國的鵝肉你吃過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23 AM
等雨季过先,天天下雨除了吃没地方去了

大虾蛄1kg有几只?班茶吃1kg 6~7只低于rm100罢了!

班茶我也是市场去吃的,那是小只的,人家是大只的,两只一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18 AM
中间的有一两档很好吃。

老大,照片来看看好不好,起码也告诉我招牌嘛。。中间是怎样算才是中间!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Limgl + 3 就是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13 AM
宋卡海边的海鲜有几档?那一档最好吃?

有整排,我也不懂那一档较好吃,但是我会选最多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19 AM
好像你酱的身材不知道还有老姨要吗?

不要更好啊!我叫你带我去当皇帝的你推我下火坑。。。你不是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21 AM
你又知道小弟喜欢白白嫩嫩的吓?

安哥的口味来来去去都是大同小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12-2014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28 AM
老大,照片来看看好不好,起码也告诉我招牌嘛。。中间是怎样算才是中间!

我没有照片,我拍的都是风景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26 AM
泰国猪肉丸不会有一股很强的臭肉味咩?
每次在本地吃到肉骨茶里的肉丸臭臭他们
都说是泰国进口的肉丸的 ...

没有臭味的啦 ... 进口的品质较差就有可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乡下猎人 + 3 原来是酱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31 AM
安哥的口味来来去去都是大同小异的

原来老安哥的口味跟我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20 AM
为什么年轻时你没有分享  我就是年轻冲热水到老,所以对天气有感应

有啊!我年轻时候没有网络,那时我分享在我的簿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12 AM
老板你睡醒了啊!我和chanbs在想念着你啊!

我以为是娘惹族。。。不用跟他们去啦,我们

去马六甲比去泰国贵,你留着自己慢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24 AM
很多酒店的厕所内都有迷你泳池,两个人游也没有问题

大酒店我没住过,小酒店像gp 的我看了都恶心还要我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33 AM
有啊!我年轻时候没有网络,那时我分享在我的簿子里!

没图没真相,把簿子拍上来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27 AM
哈哈,羊肉比果子狸肉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朋友厨艺差  對了,泰國的鵝肉你吃過嗎?

鹅肉也没吃过,没什么地方有卖的!应该是和鸭肉分别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33 AM
原来老安哥的口味跟我一样的。

不一样... 老人家视力差,是靠感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36 AM
大酒店我没住过,小酒店像gp 的我看了都恶心还要我游!

哈哈,GP的也可以双人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38 AM
鹅肉也没吃过,没什么地方有卖的!应该是和鸭肉分别不大!

我也没吃过,不像被当癞蛤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28 AM
班茶我也是市场去吃的,那是小只的,人家是大只的,两只一公斤。

大只也有啊!我买不起只买中型的罢了!你说的一只靠近一斤了。。。更大
但一只800猪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30 AM
不要更好啊!我叫你带我去当皇帝的你推我下火坑。。。你不是人来的!

你想当皇帝又不带钞票要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28 AM
有整排,我也不懂那一档较好吃,但是我会选最多人的

要选泰国人多还是游客多的啊?我应该会选华人多的。。。味道一定是中华煮炒的味道!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11 AM , Processed in 0.0551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