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41 AM 我没吃羊的,你不是最爱吃果子狸的咩?怎么变最爱吃羊?你还有什么肉是没吃过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23 AM 等雨季过先,天天下雨除了吃没地方去了 大虾蛄1kg有几只?班茶吃1kg 6~7只低于rm100罢了!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18 AM 中间的有一两档很好吃。
查看全部评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13 AM 宋卡海边的海鲜有几档?那一档最好吃?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19 AM 好像你酱的身材不知道还有老姨要吗?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21 AM 你又知道小弟喜欢白白嫩嫩的吓?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28 AM 老大,照片来看看好不好,起码也告诉我招牌嘛。。中间是怎样算才是中间!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26 AM 泰国猪肉丸不会有一股很强的臭肉味咩? 每次在本地吃到肉骨茶里的肉丸臭臭他们 都说是泰国进口的肉丸的 ...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31 AM 安哥的口味来来去去都是大同小异的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20 AM 为什么年轻时你没有分享 我就是年轻冲热水到老,所以对天气有感应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12 AM 老板你睡醒了啊!我和chanbs在想念着你啊! 我以为是娘惹族。。。不用跟他们去啦,我们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24 AM 很多酒店的厕所内都有迷你泳池,两个人游也没有问题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33 AM 有啊!我年轻时候没有网络,那时我分享在我的簿子里!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27 AM 哈哈,羊肉比果子狸肉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朋友厨艺差 對了,泰國的鵝肉你吃過嗎?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33 AM 原来老安哥的口味跟我一样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36 AM 大酒店我没住过,小酒店像gp 的我看了都恶心还要我游!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38 AM 鹅肉也没吃过,没什么地方有卖的!应该是和鸭肉分别不大!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28 AM 班茶我也是市场去吃的,那是小只的,人家是大只的,两只一公斤。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30 AM 不要更好啊!我叫你带我去当皇帝的你推我下火坑。。。你不是人来的!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28 AM 有整排,我也不懂那一档较好吃,但是我会选最多人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11 AM , Processed in 0.0551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