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0:4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希~早啊~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54 AM
酱远, 还想说找你吃饭tim.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54 AM
你在哪上班呢?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57 AM
早上好。 你那边的天气怎样?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55 AM
加冷, 整天都会往外跑 , 在市区比较多。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58 AM
大太阳,但公司冷气超冷,感觉不到外面的热气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0:59 AM
我的工作则是‘不动如山’。。。。。。整天都是坐在那里。。。。。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03 AM
几好,这里应该会下大雨了, 不懂会不会又淹水了 洗衣不敢凉出去, 想洗被单又没地方晒, 如果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05 AM
亲爱的, 早。 昨晚回家很迟,懒惰洗衣服,想说今天早点醒来洗,mana eh zai, 天又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19 AM
这里也是会淹水的,不过在家乡当然是比较好的 我喜欢ipoh,生活步伐慢,东西好吃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1:14 AM
早上有下过雨。。。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1:19 AM
对呀, 我不喜欢城市生活, 在新加坡很多年了, 觉得很累。我有朋友在kl, 也有叫我去住住,但是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20 AM
你以为跑外面很好玩咩? 大太阳,就晒到要死, 下大雨, 又怕淋到病。 我office的paper work 还是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08 AM
青苹果早上好。。。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0:44 AM
回复 天津四 不会啦,你蛮白的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1:40 AM
你何时见过我了???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41 AM
我的苹是 “萍” 早安,jack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1:4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3 AM , Processed in 0.40580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