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0:48 AM



    早上好。 你那边的天气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希~早啊~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54 AM



    小希
早啊!阿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远, 还想说找你吃饭tim.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54 AM



  你在哪上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上班呢?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57 AM



    加冷, 整天都会往外跑 , 在市区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 你那边的天气怎样?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55 AM



    大太阳,但公司冷气超冷,感觉不到外面的热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冷, 整天都会往外跑 , 在市区比较多。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58 AM



我的工作则是‘不动如山’。。。。。。整天都是坐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太阳,但公司冷气超冷,感觉不到外面的热气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0:59 AM



    几好,这里应该会下大雨了, 不懂会不会又淹水了  洗衣不敢凉出去, 想洗被单又没地方晒, 如果在家乡多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工作则是‘不动如山’。。。。。。整天都是坐在那里。。。。。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03 AM



    你以为跑外面很好玩咩? 大太阳,就晒到要死, 下大雨, 又怕淋到病。 我office的paper work 还是自己做的, 跑了外面还要顾里面, 辛苦没人懂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好,这里应该会下大雨了, 不懂会不会又淹水了  洗衣不敢凉出去, 想洗被单又没地方晒, 如果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05 AM



    这里也是会淹水的,不过在家乡当然是比较好的
我喜欢ipoh,生活步伐慢,东西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早。
    昨晚回家很迟,懒惰洗衣服,想说今天早点醒来洗,mana eh zai, 天又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19 AM


早上有下过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也是会淹水的,不过在家乡当然是比较好的
我喜欢ipoh,生活步伐慢,东西好吃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1:14 AM



    对呀, 我不喜欢城市生活, 在新加坡很多年了, 觉得很累。我有朋友在kl, 也有叫我去住住,但是就是不喜欢, so far, 我只去过kl几次罢了, exhibition,没有真真去玩过,感觉那边很多马来人, 很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有下过雨。。。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1:19 AM



    我出门也看见地上湿湿的, 可能我迟醒, 不懂咯。 现在也应该要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 我不喜欢城市生活, 在新加坡很多年了, 觉得很累。我有朋友在kl, 也有叫我去住住,但是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20 AM



    KL变了,我很多同学都跑去小新了。
治安真的很差,在KL,人不凶一点一定被欺负。
警察=流氓。。。法律=笑话
物价飙升,薪金不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跑外面很好玩咩? 大太阳,就晒到要死, 下大雨, 又怕淋到病。 我office的paper work 还是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08 AM


跑外面的很自由啊不必每天呆在off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6# 天津四


不会啦,你蛮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早上好。。。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0:44 AM



我的苹是 “萍”  

早安,ja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天津四


不会啦,你蛮白的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1:40 AM



  你何时见过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跑外面很好玩咩? 大太阳,就晒到要死, 下大雨, 又怕淋到病。 我office的paper work 还是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08 AM



人家什么时候说过很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何时见过我了???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41 AM


我好像加你fb了,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苹是 “萍”  

早安,jack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1:41 AM


哦,写错了不好意思,我一直以为你是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3 AM , Processed in 0.40580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