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2014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57 AM
黑胡椒炒花蟹?我比较喜欢螃蟹。。。
上次在丹若吃加里炒蟹肉也蛮好吃,
不用拔壳。。。哈哈哈 ...

我比较喜欢Samila Seafood的咖喱粉炒螃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53 AM
你朋友是暹人还是华人?

是友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06 AM
我比较喜欢Samila Seafood的咖喱粉炒螃蟹。

我没去过samila seafood吃啊!你要请我去吃?
可以多叫虾蛄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50 AM
这道炒花蟹是合艾的?

宋卡海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你睡醒了啊!我和chanbs在想念着你啊!

我以为是娘惹族。。。不用跟他们去啦,我们
自己去比较好玩,我还有两百粒饭粒,三只烧鸡
在马六甲等我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2:09 AM
拍了遺詔後就把它給染了~~這詞用在蓮花吧

好残忍啊 @chanbs 一定是吃还没有沾咖喱的,因为他喜欢白白的(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12-2014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02 AM
我不是只带护照就行了咩?

酱就要带你去做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宋卡海边的海鲜有几档?那一档最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2:07 AM
謝謝,不過我比較喜歡黑胡椒的~~~

黑胡椒的比较好吃吗?花蟹不是炒辣椒最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25 AM
这就是泰国的云吞面,不过他们的还可以加辣椒粉和糖。

有些店的辣椒粉超辣,吃起来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13 AM
酱就要带你去做鸭了!

你想怎样要推我下火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08 AM
我没去过samila seafood吃啊!你要请我去吃?
可以多叫虾蛄肉吗?

小问题啦!你几时要去?游水的大吓姑1Kg要1600ba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28 AM
这就是你常去丹若吃的?谢谢分享!

不是,这是在合艾吃的,很喜欢泰国的猪肉丸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13 AM
宋卡海边的海鲜有几档?那一档最好吃?

中间的有一两档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16 AM
你想怎样要推我下火坑?

好像你酱的身材不知道还有老姨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38 AM
年轻人不好常常冲热水啦!会风湿的!
如果住云顶就不同,冲个温水好舒服!

为什么年轻时你没有分享 我就是年轻冲热水到老,所以对天气有感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12 AM
好残忍啊  @chanbs 一定是吃还没有沾咖喱的,因为他喜欢白白的(虾)

你又知道小弟喜欢白白嫩嫩的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16 AM
小问题啦!你几时要去?游水的大吓姑1Kg要1600baht。

等雨季过先,天天下雨除了吃没地方去了

大虾蛄1kg有几只?班茶吃1kg 6~7只低于rm100罢了!
中型的(不懂有没有记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51 AM
哇老!要求还蛮高的,酱你就带一千五百块马币去。

很多酒店的厕所内都有迷你泳池,两个人游也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17 AM
不是,这是在合艾吃的,很喜欢泰国的猪肉丸粥

泰国猪肉丸不会有一股很强的臭肉味咩?
每次在本地吃到肉骨茶里的肉丸臭臭他们
都说是泰国进口的肉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11 AM , Processed in 0.0538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