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57 AM 黑胡椒炒花蟹?我比较喜欢螃蟹。。。 上次在丹若吃加里炒蟹肉也蛮好吃, 不用拔壳。。。哈哈哈 ...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53 AM 你朋友是暹人还是华人?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06 AM 我比较喜欢Samila Seafood的咖喱粉炒螃蟹。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50 AM 这道炒花蟹是合艾的?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08 AM 是友族啦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2:09 AM 拍了遺詔後就把它給染了~~這詞用在蓮花吧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02 AM 我不是只带护照就行了咩?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09 AM 宋卡海边的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2:07 AM 謝謝,不過我比較喜歡黑胡椒的~~~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25 AM 这就是泰国的云吞面,不过他们的还可以加辣椒粉和糖。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13 AM 酱就要带你去做鸭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08 AM 我没去过samila seafood吃啊!你要请我去吃? 可以多叫虾蛄肉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28 AM 这就是你常去丹若吃的?谢谢分享!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13 AM 宋卡海边的海鲜有几档?那一档最好吃?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16 AM 你想怎样要推我下火坑?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38 AM 年轻人不好常常冲热水啦!会风湿的! 如果住云顶就不同,冲个温水好舒服!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12 AM 好残忍啊 @chanbs 一定是吃还没有沾咖喱的,因为他喜欢白白的(虾)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16 AM 小问题啦!你几时要去?游水的大吓姑1Kg要1600baht。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51 AM 哇老!要求还蛮高的,酱你就带一千五百块马币去。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17 AM 不是,这是在合艾吃的,很喜欢泰国的猪肉丸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11 AM , Processed in 0.0538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