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老板也是很好的,工作环境都很平静,没有办公室政治,但工作非常沉闷。 你说得对,伯 ...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2:04 AM
刚来没看到。。。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2:06 AM
回到家lu~~吃了,你呢?还不睡觉哦?呵呵^^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2:06 AM
回复 打蟑螂 回复 陈希 回复 天津四 谢谢! 感动ing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5:3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jack 早, 萍果早,陈希早, 木匠早, 妹妹早。 大家早上好, 蟑螂来报到咯 有空出来,只脱给你看。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12 AM
蟑螂早上好。。。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0:14 AM
回复 打蟑螂 回复 jack_chong 两位早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17 AM
亲爱的, 早。 昨晚回家很迟,懒惰洗衣服,想说今天早点醒来洗,mana eh zai, 天又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19 AM
好偏心~都没叫我亲爱的。。。。。。。。。。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21 AM
oppss。。。。。。。 素丽素丽,漏了你, 萨扬萨扬 。 亲爱的 ,早上好:kiss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32 AM
伤心到吃不下咯~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34 AM
小苹果也很偏心~道早安都没我的份~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29 AM
不要这样啦,这几天你都没有来这个帖,我以为你忘记我们了嘛 乖乖啦 :kis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38 AM
我看到天黑黑,没有看到你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10:38 AM
讨厌的小强~害人家脸都红了~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41 AM
打粉打厚点就好了。 啊四, 哪里上班呀?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0:45 AM
大家早上好~~~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10:48 AM
你以为打石膏咩~还厚一点? 目前在loyang,多两个月很难说~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4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3 AM , Processed in 0.06399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