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6-2010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酱麻烦,等你去看你的新家才拿去就好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2:36 PM

那样不如拿来给我试用先
ok的话我再拿过去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那么多??? 难道你要找我们两吃LUNCH???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6 AM



    那就没。。。。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把地址pass给polar就行了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4:34



    反正你有去eco garden不是?你带去就可以了。
顺便带个口信给hahaman,祝他合家平安,顺顺粒粒。HUAT 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经一点,8点去可以吗?
我想要去体验下那边晚上会不会有蚊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点我应该可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不如拿来给我试用先
ok的话我再拿过去给他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4:40



    这样的行为是不好的。
你应该偷偷用,不要把你想做的东西post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10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行为是不好的。
你应该偷偷用,不要把你想做的东西post出来。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3:04 PM

人家我就是这么坦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我就是这么坦白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5:10



    难怪你永远只是停留在现在这个lev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18# carliar

像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wd] 请
大家注意:现在有两个印度人假装穿TNB 的衣服来你家检查电,其实是打劫,千万不要打开门让他们进去哦~~请把这消息share出去吧~~~
13 minutes ago · Comment · Li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mbu好像快不行了。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2:36 PM



   它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它怎么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15:20



    它发高骚,42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发高骚,42度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3:37 PM



40都很够力   42 会傻去的

那现在在hospital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高骚不是高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54# carli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点我应该可以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3:03 PM



8点那里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点那里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3:50 PM

setia的sales office密咯
可以没有
要去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pm-7pm 我有appointment,可能会迟些才过去hahaman那里。
看你们几点先,可以配合到我就和你们一起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1:19 PM


還有我.. 我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高骚不是高烧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5:43



    还是你了解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我.. 我有去..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07



    8pm nusa bestari的petronas那边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3 AM , Processed in 0.0602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