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酱麻烦,等你去看你的新家才拿去就好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2:3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问那么多??? 难道你要找我们两吃LUNCH???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6 AM
那我把地址pass给polar就行了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4:34
那样不如拿来给我试用先 ok的话我再拿过去给他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4:40
这样的行为是不好的。 你应该偷偷用,不要把你想做的东西post出来。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3:04 PM
人家我就是这么坦白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5:10
lembu好像快不行了。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2:36 PM
它怎么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15:20
它发高骚,42度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3:37 PM
8点我应该可以咯~~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3:03 PM
8点那里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3:50 PM
5pm-7pm 我有appointment,可能会迟些才过去hahaman那里。 看你们几点先,可以配合到我就和你们一起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1:19 PM
他是高骚不是高烧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15:43
還有我.. 我有去.. kopi_bryant 发表于 29-6-2010 17: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3 AM , Processed in 0.0602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