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对物质上的追求欲很低也对什么科技产品或名牌很不敏感,你推销错人了。。。 我今时今日电话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10-2010 01:0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現在這個年代像你這樣的人很難找了,我真的很羨慕日後跟你結婚的那個印度人 野比 发表于 2-10-2010 01:10 PM
我家人还讲我这种野性格最好不要结婚,免得误了人家儿子一生叻! 不用羡慕,如果我嫁印度人,以后我们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10-2010 01:24 PM
也是,你這種過度“自愛”的人的確不適合結婚,你有打算一世人都做背包客嗎? 野比 发表于 2-10-2010 01:28 PM
以后的事很难讲啦,不过目前我倒还很满意这样的生活。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10-2010 01:43 PM
其實只要自己滿足自己的生活就很好了,根本不必理會別人的意見和看法 有些人喜歡比較安定的生活,有些 ... 野比 发表于 2-10-2010 01:51 PM
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話,怎麼7早8早就有味道呢,現在講著講著那股味道好像又來了 野比 发表于 1-10-2010 08:38 PM
搞不好久而久之他就闻上瘾了。 时不时要抓个路人来闻嘎拉底解瘾一下。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0-2010 09:36 PM
如果是没有蛋黄的就可以,我朋友有尝试过带月饼,成功,因为没有蛋黄的可以带 peyning 发表于 2-10-2010 07:58 AM
你們幸災樂禍,以後嫁給印度人你們就知道 野比 发表于 2-10-2010 10:03 AM
讲的人那里会比做的人恶心?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10-2010 11:55 AM
不要這樣啦,我真的很想把它賣了,因為抽獎得了兩台,自己用一台,一台這樣放著看到覺得很浪費,你要 ... 野比 发表于 2-10-2010 12:51 PM
如果我的ipod賣得出就請你 野比 发表于 2-10-2010 12:53 PM
哈哈,這個笑死我了, 還一定要抓印度人 fulfill328 发表于 2-10-2010 03:13 PM
是咯是咯,你可以從kl飛去台北鳥 你快點去啦,幫我吃我沒有吃到的咚咚 fulfill328 发表于 2-10-2010 03:22 PM
是咯,我當時很怕他會拿我的月餅去切開來看, 我朋友之前帶四個沒蛋黃的月餅, 全部被他切開來檢查, ... fulfill328 发表于 2-10-2010 03:1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16 AM , Processed in 0.05485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