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家人住很好呀, 我也是跟姐姐弟弟住 但是爸爸妈妈还在怡保
   要走了,今天忙往外 ...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7:46 PM



    你是从事什么行业的?
其实我快离职了,但内心一直觉得愧疚。我才刚join这间公司3个月而已,但最近收到一份很想去尝试的工作。我的辞职信到现在都还没丢出去,总觉得对不起现在的公司。所以最近会留下来看看能多做点什么。。(啊!对不起。。我离题了)

我大概9点会回家啦~~自己开车回,放心我会很小心的,不会飙太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选B:失 恋造成你对感情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爱情,因此封闭你自己。这个阴影很大,因为失败的感情让你失去信心,你常会想,到底是你做错了 什么事情,对方才会离开你。你要跳出你们的伤痛,最重要的就是先放弃过度沮丧,另外要告诉自己,分开跟你一点都没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总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还是回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家。
工作也只得个做字,没前途可言,想逃,却放不下那个不成材的老爸。

家人都各飞东西了,已经忘了有多久没一起吃晚餐了;
每天都一个人吃杂菜饭,吃不定时,胃又开始痛了。

感觉身体开始有毛病了,想想也快一年多没检查身体了,
验血,却害怕面对验血报告。

缘分总是擦肩而过,她们都对我很好,但却没一个留在身边,
已经没有奢望恋爱了,看看自己拥有的,还真的惭愧去面对人了!

大家都好像活得很精彩似的,怎么才能追上你们的脚步呢?
我想,我只配祝福大家了。

牢骚发过了,睡意也正浓了,不想太多了,
晚安,我亲爱的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总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还是回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家。
工作也只得个做字,没前途可言,想逃,却放不下 ...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10:38 PM


明天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热死人了, 我又要出去了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2 PM



    脱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半天死了,下半天复活。只为了你。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只因为你我情不自禁闭上眼睛
心里想了想还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从事什么行业的?
其实我快离职了,但内心一直觉得愧疚。我才刚join这间公司3个月而已, ...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7:59 PM



    我是做印刷的。
    年轻就应该尝试不同的岗位,这样才会知道自己的兴趣在那里,没有什么对不对的起的,你拿薪水,也有付出呀。
    有机会我也要换,只是我这个老板给了我很对机会,人一辈子遇到伯乐的机会不多;而且我也是一个笨蛋,每天想到人家帮过我,就一定要还,虽然我很累,但是我一定会尽力。
    我是说那边的治安不好,要小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总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还是回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家。
工作也只得个做字,没前途可言,想逃,却放不下 ...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10:38 PM



    人生,总是夹带着很多的不美好,再加上一点点的美好
记住一点点的美好,你会比较开心的
今天大家能在这里聊天,也是美好的事情,请你记住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总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还是回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家。
工作也只得个做字,没前途可言,想逃,却放不下 ...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10:38 PM



    很感触的一段话,很熟悉的地方,日子。。。。。。很想给你一个拥抱
    好好的生活下去,好好的爱自己,你一定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只要你以真诚态度,一定会。我把我的祝福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脱啦~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11:10 PM



    刚刚脱了,看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总是夹带着很多的不美好,再加上一点点的美好
记住一点点的美好,你会比较开心的
今天大 ...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11:43 PM


回到家了吗?吃饱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脱了,看到吗?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11:47 PM



    没有~ 太暗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印刷的。
    年轻就应该尝试不同的岗位,这样才会知道自己的兴趣在那里,没有什么对不对 ...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11:42 PM



  我现在的老板也是很好的,工作环境都很平静,没有办公室政治,但工作非常沉闷。

你说得对,伯乐不是常有的。我感谢现在的老板给我机会加入他们的公司,但转行的机会也不是常有。

蟑螂是做sales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脱了,看到吗?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11:47 PM


刚来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家了吗?吃饱了吗?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11:48 PM



    回到家lu~~吃了,你呢?还不睡觉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5: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1# 打蟑螂

回复 1130# 陈希

回复 1126# 天津四
   

谢谢!
感动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8: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总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还是回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家。
工作也只得个做字,没前途可言,想逃,却放不下 ...
Carpenter 发表于 7-7-2010 10:38 PM



在这里工作的人。。应该都差不多一样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打蟑螂

回复  陈希

回复  天津四
   

谢谢!
感动ing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5:39 AM



    感动就要流眼泪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4 AM , Processed in 0.3373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