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ao_ren 发表于 2-6-2010 11:03 PM
星期六有谁可以抽空一聚?。。。拍夜景! 克拉克码头的夜景! ckkhoo81 发表于 3-6-2010 01:19 AM
等你咯 sprig 发表于 2-6-2010 09:56 AM
又没有kaki.......哎。。。! ckkhoo81 发表于 3-6-2010 10:36 PM
要去pulau ubin吗? +sirius+ 发表于 3-6-2010 11:31 PM
想去pulau ubin。。有兴趣吗?? +sirius+ 发表于 3-6-2010 10:30 PM
星期五我得空,想拍marina bay。你要去吗? 还有谁得空想一起? edwin711 发表于 6-6-2010 09:11 PM
已经拍过了。。。。。 短期不想再去那儿拍。。。还有别的建议吗? ckkhoo81 发表于 7-6-2010 05:54 PM
几时? ckkhoo81 发表于 4-6-2010 12:03 AM
3/7 星期六。。。 +sirius+ 发表于 7-6-2010 10:28 PM
路过 hao_ren 发表于 6-6-2010 08:3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19 AM , Processed in 0.0655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