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09 PM 那档路边很好生意的啊?好吃好吃。。。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0:55 PM 還是分享我常吃的泰國肉麵,像我們的雲吞麵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11 PM 沒有去到這裡天不作美,一直下雨,還我沒去到greenway~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12 PM 牛干冬?哪裡來的?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14 PM 肚子餓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19 PM 你是哪州人?牛干冬在槟岛。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21 PM 我是南馬的馬六甲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25 PM 想到鸡饭粒又留口水了! 那天去到没时间吃satay celup。。。。遗憾!
查看全部评分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25 PM 那是避雨的好地方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28 PM 哈哈,剛剛在朋友家吃峇拉煎炒飯,宋卡的峇拉煎+泰式炒飯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32 PM 有那麼好吃嗎?友族有沒有去吃的?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1 PM 肚子真的很餓了~~~我沒食物吃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0 PM greenway不是開放式的嗎?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0 PM 哈哈哈。。。你去哪間的?等我去吃的時候我分享照片給你看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3 PM 雞飯還是satay celup? 沒pantang的話是可以去吃的~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34 PM 哈哈,我還有很多泰國買回來的美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13 PM , Processed in 0.11712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