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09 PM
那档路边很好生意的啊?好吃好吃。。。

牛干冬?哪裡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0:55 PM
還是分享我常吃的泰國肉麵,像我們的雲吞麵

肚子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11 PM
沒有去到這裡天不作美,一直下雨,還我沒去到greenway~

你要感恩了,通常在合艾天不作美的话就是淹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12 PM
牛干冬?哪裡來的?

你是哪州人?牛干冬在槟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三个星期没吃好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19 PM
你是哪州人?牛干冬在槟岛。

我是南馬的馬六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12-2014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21 PM
我是南馬的馬六甲

想到鸡饭粒又留口水了! 那天去到没时间吃satay celup。。。。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11 PM
沒有去到這裡天不作美,一直下雨,還我沒去到greenway~

那是避雨的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2014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剛剛在朋友家吃峇拉煎炒飯,宋卡的峇拉煎+泰式炒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25 PM
想到鸡饭粒又留口水了! 那天去到没时间吃satay celup。。。。遗憾!

哈哈哈。。。你去哪間的?等我去吃的時候我分享照片給你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乡下猎人 + 5 等你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reenway不是開放式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28 PM
哈哈,剛剛在朋友家吃峇拉煎炒飯,宋卡的峇拉煎+泰式炒飯

肚子真的很餓了~~~我沒食物吃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乡下猎人 + 3 我很赞同。。打鼓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25 PM
想到鸡饭粒又留口水了! 那天去到没时间吃satay celup。。。。遗憾!

有那麼好吃嗎?友族有沒有去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32 PM
有那麼好吃嗎?友族有沒有去吃的?

雞飯還是satay celup? 沒pantang的話是可以去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1 PM
肚子真的很餓了~~~我沒食物吃

哈哈,我還有很多泰國買回來的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0 PM
greenway不是開放式的嗎?

其實我是說Central Festival,但是greenway也有很多有屋頂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2014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0 PM
哈哈哈。。。你去哪間的?等我去吃的時候我分享照片給你看

我的马六甲朋友介绍我“老地方茶室”和“煌昌海南鸡饭”,
我是在市区那间很多人排队的对面路吃!也蛮好吃的,
就是砍游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32 PM
有那麼好吃嗎?友族有沒有去吃的?

没有,友族哪里会吃我们食物的,只是我们笨笨一直去搞关他们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3 PM
雞飯還是satay celup? 沒pantang的話是可以去吃的~

改天問她,她嫁來檳城半年了,時不時和老倆人有回娘家,所以如果我要去可以搭順風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34 PM
哈哈,我還有很多泰國買回來的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13 PM , Processed in 0.11712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