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psh..电话charging住.....  
bugis~ 我直接排队咯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24 PM



    哈哈。。。。。昨天收到你的简讯,笑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讲到吃蛋糕后就全部跑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我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几时看过我穿formal过?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21 PM



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讲到吃蛋糕后就全部跑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因为木匠都不理我..我只好黯然退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昨天收到你的简讯,笑死我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死了还可以继续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不是都巧克力色吗?最多就条纹咯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你又懂?我真得很多条纹的衣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讲啦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1 PM


下次喊大声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你的正式咯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没有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穿什么都一样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一样什么? 讲:@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还可以继续灌水。。。。。。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27 PM



    上半天死了,下半天复活。只为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喊大声点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28 PM



    我已经很大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那件衣服是你的心爱物,你朋友送的对吗?

我觉得正式比较好看(看过你fb照片 )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25 PM



    我是讲球衣代表的球队。。。不要乱猜

照片看的比较不准。。。不过我最近也比较少穿formal了。。。。因为很热。。。。

都穿短袖。。。

反正我现在不是卖笑。。。不需要每天穿到这样formal。。。因为懒惰烫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热死人了, 我又要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匠,陈希,菊花跑哪里去了?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我还在啦~~老板在旁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讲球衣代表的球队。。。不要乱猜

照片看的比较不准。。。不过我最近也比较少穿form ...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一个星期烫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什么? 讲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9 PM


  一样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星期烫一次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3 PM



    不过一次要烫件。。。也是很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咩?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9 PM


上次看到你,你是穿运动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很大声了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我突然耳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啦~~老板在旁边。。。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5:33 PM



    每次我要走你才来 为了你,留多一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17 AM , Processed in 0.3515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