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h..电话charging住..... bugis~ 我直接排队咯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2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讲到吃蛋糕后就全部跑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你几时看过我穿formal过?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21 PM
哈哈。。。。。昨天收到你的简讯,笑死我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蟑螂不是都巧克力色吗?最多就条纹咯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我有讲啦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1 PM
没看过你的正式咯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你穿什么都一样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7-7-2010 05:26 PM
死了还可以继续灌水。。。。。。 chrysant 发表于 7-7-2010 05:27 PM
下次喊大声点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28 PM
我知道那件衣服是你的心爱物,你朋友送的对吗? 我觉得正式比较好看(看过你fb照片 )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5:25 PM
木匠,陈希,菊花跑哪里去了?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17 PM
我是讲球衣代表的球队。。。不要乱猜 照片看的比较不准。。。不过我最近也比较少穿form ...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一样什么? 讲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9 PM
一个星期烫一次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3 PM
没有咩?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29 PM
我已经很大声了 打蟑螂 发表于 7-7-2010 05:31 PM
我还在啦~~老板在旁边。。。 陈希 发表于 7-7-2010 05:3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17 AM , Processed in 0.3515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