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9-6-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死是不是???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会拉你一起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这星期六要做工....4PM-12AM....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07:51 PM 
那么可怜。。。。。。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可怜。。。。。。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20 AM 
7-11, 早安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6-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在公司,你们可以下来吗?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18 AM 
我也在client office。。
大家u一起来聚聚。。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6-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这个礼拜六有谁去阿?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9:27 AM 
去那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那里?:)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29 AM 
hahaman's house warming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死是不是???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要不要去
Tjpg打羽球?
还有很多空位。。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client office。。
大家u一起来聚聚。。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29 AM 
client office 在那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30出门。。。。。塞车咯。。。。jb也是塞车。。。。sg 就没有车。。。。CTE塞车。。。。今天有走PIE的人就惨了。。。。又发生致命车祸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今天早上就是看到vain vain,所以她的心情特别好??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我看到你更高兴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这个礼拜六有谁去阿?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9:27 AM 
我不要去可以吗?把东西拿去给你,你做代表?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30出门。。。。。塞车咯。。。。jb也是塞车。。。。sg 就没有车。。。。CTE塞车。。。。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该不会又是罗里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lient office 在那里?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哈哈maphreson。。。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11, 早安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24 AM 
青苹果早。。。。我不是7-11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6-2010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man's house warming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30 AM 
哦!!应该很远!!
你去我就去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6-2010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不会又是罗里吧?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听我colleague说。。。。是pickup和motorbike的accident。。。。motor跌在lane 1&2 + 盖白布。。。Pickup在lane 3。。。。PIE就只剩下lane4可以走。。。。同事塞了1。5个小时。。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用打华语!!
便利店早安!!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5 AM 
那么我也来。。。。。
木瓜早安。。。。。。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