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6-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死是不是???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会拉你一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在公司,下来喝茶?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我有在公司,你们可以下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这星期六要做工....4PM-12AM....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07:51 PM



    那么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可怜。。。。。。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20 AM



   7-11, 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这个礼拜六有谁去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在公司,你们可以下来吗?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18 AM



我也在client office。。
大家u一起来聚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这个礼拜六有谁去阿?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9:27 AM



去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那里?:)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29 AM



hahaman's house warm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死是不是???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要不要去
    Tjpg打羽球?
还有很多空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client office。。
大家u一起来聚聚。。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29 AM



client office 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30出门。。。。。塞车咯。。。。jb也是塞车。。。。sg 就没有车。。。。CTE塞车。。。。今天有走PIE的人就惨了。。。。又发生致命车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今天早上就是看到vain vain,所以她的心情特别好??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15 AM



    我看到你更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这个礼拜六有谁去阿?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9:27 AM



我不要去可以吗?把东西拿去给你,你做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今天630出门。。。。。塞车咯。。。。jb也是塞车。。。。sg 就没有车。。。。CTE塞车。。。。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该不会又是罗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lient office 在那里?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9:31 AM



    哈哈maphre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11, 早安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24 AM



    青苹果早。。。。我不是7-11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man's house warming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9:30 AM


哦!!应该很远!!
你去我就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0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早。。。。我不是7-11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9:34 AM



    不错不用打华语!!
便利店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不会又是罗里吧?
carliar 发表于 29-6-2010 09:32 AM



    听我colleague说。。。。是pickup和motorbike的accident。。。。motor跌在lane 1&2 + 盖白布。。。Pickup在lane 3。。。。PIE就只剩下lane4可以走。。。。同事塞了1。5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用打华语!!
便利店早安!!
yaya_98 发表于 29-6-2010 09:35 AM



那么我也来。。。。。

木瓜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3 AM , Processed in 0.04483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