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回來之後才有,不然有了也不懂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去了 我們現在有親嘴了,應該快了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9:0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到時你會不會年紀太大了? 你們在一起那麼久才從拖手仔‘升級’到親嘴, 甚麼時候才會有小雄?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9:04 PM
人家才剛剛學會 去過蠻多的,想說趁還能走的時候看多點,有時候很佩服她的精力,我想到要做飛機就 ...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9:03 PM
買不要那麼多花樣的就不會那麼快壞了,靜宜從來不用手洗,只是洗衣袋罷了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9:04 PM
其實靜宜希望你開口說自願幫她手洗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9:07 PM
你很out咯 我覺得坐飛機不會怎樣,雖然我不是很容易在機上睡覺的人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9:07 PM
我聽人家說親嘴會有BB的不是嗎? 其實我不小了,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小孩了,有時候看到會很羨慕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9:06 PM
那個人家應該是不希望你有bb 其實我知道你不小,所以我才奇怪為甚麼你結婚了還要等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9:09 PM
我有啊,很多時候都是我洗和曬的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9:08 PM
其實我怕高,每次想到自己在那麼高會很辛苦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9:09 PM
你會不會在機上睡覺?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9:12 PM
以後有了小雄你會更忙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9:12 PM
找我啊?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6:29 PM
他刚才上来又下去了 和平万岁 发表于 7-12-2010 05:22 PM
你是我的贵人啊??? ee~ling 发表于 7-12-2010 09:44 PM
你明天開始罷工到他答應你為止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7:47 PM
原來你那麼留意我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7:49 PM
你又想帶壞人家嗎?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7:49 PM
你除了煮這個還會煮什麼?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7:5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7734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