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9-2010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請問下有誰是在 perth 的嗎?

小妹 11 月會過去玩, 想請問下 假如行程大致上那麼安排的話 會不順路嗎?
因為有點匆忙, 細節還沒出爐
然後也想請問下, 從 margaret river 去 albany 去 hyden 途中有什麼景點的嗎?

2 d        - PERTH, Kings Park
1 d        - FREMANTLE
1 d        - Margaret River
1 d        - ALBANY
1 d        - HYDEN
1 d        - Swan Valley
1 d        - Caversham Wildlife Park, The Pinnacles,Sorrento Quay, Lake Mong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9-2010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0# 野比
吃素會比較好一點﹖素食物吃久了會有什麼味道﹖
澳洲有很多素食館嗎﹖
你已經破1000記錄﹐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句話屁股大大看到一定會感到很安慰的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9:04 PM



    为什么屁股大大看到会安慰?因为她喜欢吃洋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請問下有誰是在 perth 的嗎?

小妹 11 月會過去玩, 想請問下 假如行程大致上那麼安排的話 會不 ...
我就是blur 发表于 30-9-2010 11:38 PM



    我觉得king's park 和frementle 可以放在一天。。。 albany 要房多一天或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野比
吃素會比較好一點﹖素食物吃久了會有什麼味道﹖
澳洲有很多素食館嗎﹖
你已經破1000記錄﹐恭 ...
小飛鴻 发表于 30-9-2010 11:40 PM



    吃素久了  就会没有味道 因为你的身体已经请干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覺得把屋子租給印度人才慘,
因為味道會在屋裡持久不散,
下一個要租的人會很可憐
fulfill328 发表于 30-9-2010 09:41 PM



    对咯 对咯  最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0-2010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yning 于 1-10-2010 01:15 AM 编辑
如果是這樣的次數的話你可以放心,因為那股味道已經成為你的一部分,慢慢你就不會發覺有那股味道了 ...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8:54 PM



    我觉得有点像风凉话咯。。。。


其實那個味道不錯啊,聞久了還覺得很香,一天不聞就好像沒有吃到米飯這樣不舒服
這樣可以了嗎?


你这样说 屁股哪里还敢吃得那么频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king's park 和frementle 可以放在一天。。。 albany 要房多一天或两天
peyning 发表于 1-10-2010 01:10 AM


frementle 的景點好像很多哦...
假如兩個放在同一天會很趕嗎?

想請問下哦
Margaret river & Swan Valley - 這兩個活動是否大同小異的呢?
因為我看到的資訊都是參觀 choco & wine factory 而已哦...

albany - 還沒開始plan... hehe...

其實固定那個地點已經弄到我頭大了
南部的地點很不集中... hai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0-2010 0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rementle 的景點好像很多哦...
frementle 的景點好像很多哦...
假如兩個放在同一天會很趕嗎?

想請問下哦
Margaret river & Swan Valley - 這兩個活動是否大同小異的呢?
因為我看到的資訊都是參觀 choco & wine factory 而已哦...

albany - 還沒開始plan... hehe...

其實固定那個地點已經弄到我頭大了
南部的地點很不集中... haiz...
frementle 的景點好像很多哦...
假如兩個放在同一天會很趕嗎?

想請問下哦
Margaret river & Swan Valley - 這兩個活動是否大同小異的呢?
因為我看到的資訊都是參觀 choco & wine factory 而已哦...

albany - 還沒開始plan... hehe...

其實固定那個地點已經弄到我頭大了
南部的地點很不集中... haiz...


我就是blur 发表于 1-10-2010 01:38 AM



    其实King's Park 没有什么的。。。 看你是要白天去还是晚上去。。。 晚上去就看perth的夜景其他的东西就看不到,因为一片漆黑。我觉得King's Park 和Frementle 可以放在一起是因为King's Park 大概2 小时就可以走完了。。 没有什么很happening 的风景。Frementle 就会比较多东西看,但不至于需要很多天。。 晚上还可以吃个晚餐。。。

Albany 要多几天是因为开车的时间不短,不知道是两小时还是三小时 我忘了。。。 你自己安排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5# 屁股大大

我是因为我男友而来的, 如果不是他, 我不会辞掉大马的工,然后飞来这里陪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8# 我就是blur
Albany 一定要去。。 风景不错,尤其是风车 (wind fa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点像风凉话咯。。。。



你这样说 屁股哪里还敢吃得那么频繁。。。
peyning 发表于 1-10-2010 01:13 AM



    他現在已經太遲了,那味道已經是她身上的一部分了,一天沒有聞她會不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屁股大大看到会安慰?因为她喜欢吃洋葱吗?
peyning 发表于 1-10-2010 01:08 AM


因為她打算嫁給印度人,下半生每天都要吃咖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野比
吃素會比較好一點﹖素食物吃久了會有什麼味道﹖
澳洲有很多素食館嗎﹖
你已經破1000記錄﹐恭 ...
小飛鴻 发表于 30-9-2010 11:40 PM


這裡素食館有,但都不便宜的,屬於比較fine dining的那種

什麼破1000記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沒有像屁股吃得那麼頻繁,
高峰期一個月兩次,
每到傍晚時分我會趕緊將門窗關上,
避免那味道飄進來 ...
fulfill328 发表于 30-9-2010 09:44 PM


看過一個人說,他們的影響力很大,大到他們一搬來你隔壁你家的價錢也會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一算日子, 来到brisbane己经7天了,今天搬离city 的公寓, 来到这间studio, 不禁感叹房子难找,看ok的又要申 ...
6208 发表于 29-7-2010 04:25 PM



我从大马带过来的 3in1 白咖啡也在机场被充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0-2010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醬你應該戴口罩,
不然總有一天你會暈倒
fulfill328 发表于 30-9-2010 09:36 PM


昨晚笑人,今早馬上就有現眼報了
擁擠的火車那個印度佬一把手拿起來,7早8早體味那麼重,從鼻孔進入直衝大腦充斥著大腦裡的每一條神經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道了 .... 在 Melbourne 快两星期 ,请各位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她打算嫁給印度人,下半生每天都要吃咖哩
野比 发表于 1-10-2010 10:21 AM



    哦 原来是这样 那她的Ben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笑人,今早馬上就有現眼報了
擁擠的火車那個印度佬一把手拿起來,7早8早體味那麼重,從鼻孔進入直 ...
野比 发表于 1-10-2010 10:26 AM



    哈。。。。 我想你直接要晕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3:57 AM , Processed in 0.05339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