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吃太多身上就會開始有那種味道,萬一有了那味道就要好幾年時間才會消失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8:4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吧? 印度餐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叻!一个星期最少吃三四次。 如果是真的,看来我要减少次数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0-9-2010 08:50 PM
如果是這樣的次數的話你可以放心,因為那股味道已經成為你的一部分,慢慢你就不會發覺有那股味道了 ...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8:54 PM
我一点都不觉得有被安慰到。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0-9-2010 08:55 PM
朋友說他們是吃太多的洋蔥了,所以有味道,現在講著講著又好像嗅到那股味道了,臭咯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8:36 PM
我有听说过这个说法。。不过多吃洋葱对身体好噢 peyning 发表于 30-9-2010 09:02 PM
現在這裡也越來越多了,前幾個月參加朋友的citizenship ceremony, 應該有超過90%是印度人,而且我 ...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6:31 AM
雖然我家這個喜歡吃印度餐, 但也受不了每天傍晚從隔壁家傳來的咖哩味 fulfill328 发表于 30-9-2010 09:10 PM
你家那個的身上有傳來陣陣的咖哩味嗎?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9:16 PM
他最討厭身上或家裡有煮飯味, 所以他會確保自己沒有這樣的味道 也幸虧他這樣,不然我整天都要聞咖哩 ... fulfill328 发表于 30-9-2010 09:21 PM
有好有坏啦! 那天有个印度人来看房间,穿得整个大老板将,用斜眼瞄我一下然后转头问我屋主:“这里全部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0-9-2010 04:14 PM
每次最難頂就是在火車的時候他們手拿起來我真的很辛苦 其實你不覺得他們很常都是overdress ...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7:31 PM
這句話屁股大大看到一定會感到很安慰的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9:04 PM
我覺得你們已經漸漸的適應了那味道,有免疫力了 你有沒有叫朋友確認一下真的沒有那味道,屁股大大應該 ...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9: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4 AM , Processed in 0.08875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