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2:38 PM 到时买几瓶来送我们咯! 听说sik 里有人养银蜂,很大很大的场!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2:42 PM 当然知道啦!我都买来吃。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1:59 PM 你真会享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2:16 PM 纯蜂蜜有钱也吃不到啊!市场的都是假蜜/不纯的蜜!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2:34 PM 遥控的飞机和直升机我有20多台。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4:16 PM 去金馬倫自己採吧~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4:17 PM 我一台都沒有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4:24 PM 你坐在椅子上,20台绑绳在你椅子,可以载空中转一圈!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4:37 PM 算了,我還是做真的比較安全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4:41 PM 楼主你有坐到缆车吗?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4:43 PM 有啊~琢磨了?纜車很貴~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4:46 PM 你的纜車~沒很特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4:48 PM 对啊,很贵啊,一个人去还好, 带家人去就花费不少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4:49 PM 你几时会来?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5:01 PM 回來了咯~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2:46 PM 靠近哪里?一罐多少钱?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4:13 PM 人生就是要享受,不要虧待自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51 PM , Processed in 0.09856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