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19 AM 老板你的汤圆搓几种颜色?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11:31 AM 温馨提示,表吃太多颜色的汤圆。
hinchanlc 发表于 21-12-2014 10:38 PM 以他在合艾的足迹,不需要找OKT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22 AM 他在吟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1:46 AM 自己做的颜色都是来自花花草草的颜色。。。安全!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9:04 AM 那我换吃纯蜂蜜咯。。。不会糖尿病了!哈哈!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11:48 AM 他老人家以前是读的书太深了我们看不懂。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11:49 AM 可以做来请我吃吗?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1:51 PM 你們不都一樣老嗎?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1:52 PM 裡面在放點燕窩就很好吃了~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1:49 PM 好吧,你們有錢可以吃~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2:01 PM @乡下猎人 是富二代来的,怎样贵的东西他都能吨下去。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2:14 PM 二你头啦!我五百亿资产是我自己打拼来的!玩大点!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2:16 PM 纯蜂蜜有钱也吃不到啊!市场的都是假蜜/不纯的蜜!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2:24 PM 不是咩!听说你还有豪华游艇和蓝宝基尼跑车。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2:25 PM 我这里有,他们从树上拿下来的,一瓶要160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2:30 PM 那种不是纯密,那是水蜜。好过假蜜多多啦!但是不能收久,容易发酵。 160太贵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2:27 PM 有,遥控的。。。几时要陪我出海?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2:33 PM 现在还没有,要等到三月份果树开花时才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51 PM , Processed in 0.06032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