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贵人!我的贵人!你在哪里? ee~ling 发表于 7-12-2010 04:4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貿貿然去找你,萬一你真的是80歲那我不是賠了機票和時間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5:15 PM
回复 fulfill328 回去度假而已...不過我會盡量不走敦林大道 J@J 发表于 7-12-2010 05:25 PM
還好,如果現在有小野比的話就可以再拖幾年了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6:27 PM
做模你整天要问我薪水多少的?? 我这种没用的废材很少而已啦,你要问去问螃蟹野比那些高收入的专业人士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7-12-2010 06:09 PM
我很喜歡新航的咧 你的ticket甚麼時候過期? 你放幾個日期在waiting list?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6:19 PM
很好,這樣你就不需要花錢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6:24 PM
回复 fulfill328 最近因為一場車禍而爆紅...我不知道他原來也是槟城人 我明年7月才過 ... J@J 发表于 7-12-2010 06:23 PM
可能他骗我 aerine 发表于 7-12-2010 03:08 PM
你又知道我不会陪她玩?说到看不起,我觉得印度人最衰那些样子不能看的 aerine 发表于 7-12-2010 03:15 PM
你们有没有发觉"那个宗教"的人们比较极端?? aerine 发表于 7-12-2010 03:20 PM
偶尔还会想起的吗,世界上没有放不下的情,但有忘不了的回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7-12-2010 03:21 PM
那天害到我在cari website找。。 aerine 发表于 7-12-2010 03:21 PM
幾年後還要付小雄的機票咧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6:30 PM
可是再穷也要穿内在美的。 最近又坏了一件。。我现在只有两件ngam size的。。。 所以我才讲如果要买东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7-12-2010 06:31 PM
你少來,那麼少的話你房租都不夠了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6:26 PM
加籍華裔是怎樣的? 野比 发表于 7-12-2010 06:28 PM
做模你整天要问我薪水多少的?? 我这种没用的废材很少而已啦,你要问去问螃蟹野比那些高收入的专业人士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7-12-2010 08:0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42 AM , Processed in 0.0572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