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30-9-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野比
人头担保!!! 会!!野比,等我找到工,请你喝茶
aerine 发表于 30-9-2010 11:09 AM 
得了幾百萬才請喝茶,還是要等找到工那種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野比
人头担保!!! 会!!野比,等我找到工,请你喝茶
aerine 发表于 30-9-2010 11:09 AM 
听者有份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多,小case ,我两年半三年都要来了。。。 不过我的agent 还是又帮我跟。。。 你朋友onshore ...
peyning 发表于 30-9-2010 10:42 AM 
为什么要给agent办呢?又不是不会英文 又合格. 我那时都是自己办的。我们家人都是自己办的,其实一点也不难 填form罢了嘛。做body check 和police check罢了。 我一直以为只有那些不合格 和不会英文的才叫agent办的。但是大学毕业 也要叫agent办 真的不明白。那时我也是在这里等了一年多 就顶唔顺 回大马 结果我offshore了 process 就停了。最后他们来信叫我会来 继续processing 不然就作废。结果就 死吓死吓 回来等。 还好我会来时 我那个officer 没做了 换了个officer 他很好 很快就 比了我的pr. 回来时body check 和police report 都要重做过 (其实过了一年以上 body check 是要重做的) 大概是等了一年多。没算我回去kl一年多的时间。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1# 野比
当然是找到工那种啦,这个的机会比买lottery 的机会多。在赌博方面,我不但不会玩,而且我是没luck的可怜虫。。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2# keztnah
有,不过要找到工先,而且要过probation period哦 , 到时不要乱砍我就可以了。。 haha...你又是和野比,ozlady 一样在墨尔本?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ztnah
有,不过要找到工先,而且要过probation period哦, 到时不要乱砍我就可以了 ...
aerine 发表于 30-9-2010 01:14 PM 
是啊我也在墨尔本...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屁股大大 于 30-9-2010 04:16 PM 编辑
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印度人?少了印度人你叫不到taxi的時候你就知道苦了
野比 发表于 29-9-2010 08:22 PM 
有好有坏啦!
那天有个印度人来看房间,穿得整个大老板将,用斜眼瞄我一下然后转头问我屋主:“这里全部都是学生住的啊?都没有工作人士?”
难得我还好生好气回答他:“有人工作也有学生住。”
结果他哦了一下就转头走掉,超级没礼貌!:@
如果真的将有钱自己去租间公寓啦,何必跟我们这些人一起住share house,看到他都不喜欢了,希望他不要搬进来最好。
我们室友全部都很好相处的,他搬过来就变成老鼠屎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在墨尔本...
keztnah 发表于 30-9-2010 01:52 PM 
这里好多墨尔本的。。。哈哈,所以Peyning,不用怕,快点过来墨尔本吧!Victoria-the place to be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經驗的要找工一點都不難,剛畢業的那些才需要擔心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10:29 AM 
以前我刚毕业,花了好几个月才找到工作,前后面试了不知道几百间(我知道很多间就对了)。
这次回来,从申请到拿工作,只用了五个工作天,甚至还快过我在马来找工,以前都用了一个多月。
回想当初一直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怕没有钱就觉得自己有点白痴。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刚毕业,花了好几个月才找到工作,前后面试了不知道几百间(我知道很多间就对了)。
这次回来,从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0-9-2010 04:30 PM 
我之前也是話了接近9個月才找到這份工作,沒有工作經驗真的是很難找工,為了生活還要去快餐店打工,沒有駕照也敢敢去家私店做司機送貨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艱辛的日子的確是有點心酸,但也好,那個時候開始我才知道原來銀兩是那麼的難賺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有坏啦!
那天有个印度人来看房间,穿得整个大老板将,用斜眼瞄我一下然后转头问我屋主:“这里全部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0-9-2010 04:14 PM 
如果他真的是大老闆的話早就買房子了
其實我覺得他們很多都很囂張,而且很沒有禮貌,其實我最不能頂的就是那個味道,可能我鼻子比較敏感,所以我都是避得遠遠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6: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半三年? 当初还以为只要两年....朋友是在马来西亚申请的...看来只好继续等等等...
keztnah 发表于 30-9-2010 11:08 AM 
还有的排队咯。。。。 我当初也是以为两年,但是他们的制度一直换,所以就一拖再拖。。 不过最近终于有消息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给agent办呢?又不是不会英文 又合格. 我那时都是自己办的。我们家人都是自己办的,其实一点也 ...
ozlady 发表于 30-9-2010 11:42 AM 
基本上我会给agent 不是因为会不会英文的问题。。。 是因为我要递交申请的时候,刚好是他们换制度的过渡期,而且那时我打算申请offshore的,所以才给agent办,至少如果有什么问题,有人帮我跟和解决。。。 并不是申请police clearance 和body check 那么简单。。。。 他们的制度时不时地换,所以那时就找agent, 避免一些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7: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好多墨尔本的。。。哈哈,所以Peyning,不用怕,快点过来墨尔本吧!Victoria-the place to be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0-9-2010 04:23 PM 
我认真的考虑着。。。 你要不要sponser 我一个小小的角落,让我住一下下。。。
我等我的PR 我都快变成长颈鹿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他真的是大老闆的話早就買房子了
其實我覺得他們很多都很囂張,而且很沒有禮貌,其實我最不能頂 ...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6:49 PM 
不否认一些味道是满重的,可是我觉得有些都还好耶!
就是讲啦!讲到他都有气!:@
穿得光鲜亮丽还跑来跟我们这些他眼中的底层人抢房间就觉得好笑。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刚毕业,花了好几个月才找到工作,前后面试了不知道几百间(我知道很多间就对了)。
这次回来,从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30-9-2010 04:30 PM 
会怕是正常的。。。 除非你有“雄厚”的资本。。。我希望我的空窗期不要太久,不然我的积蓄顶不了太久。。到时可能要去洗碗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屁股大大 于 30-9-2010 07:31 PM 编辑
我认真的考虑着。。。 你要不要sponser 我一个小小的角落,让我住一下下。。。
我等我的 ...
peyning 发表于 30-9-2010 07:04 PM 
我房间很小耶,如果你不介意就拿睡袋来挤咯。
如果有兴趣可以考虑在我这里租间房啊!(免得我要跟上次来看房间的印度人住)
这里环境真的很不错咯,我的housemates都很好下。。。
一个澳洲人,一个韩国人,一个Pakistani,一个巴西人,一个马来西亚人(就老娘啦!)。
还有三间空房,小房一三九一周,包网络不包水电。
我前面有间双人房,一七九一周。
两房的视野都很好下,小房会比较好一点,因为是看向家里面的草地,大房的方向是外面大路。
另一间是两房一厅的小单位,还在建着,有自己的客厅厨房和浴室。
如果你一个人住,我会建议你拿小房咯,那房间大小跟我查不多而已,价钱却差很多!
以前是他跟我讲两间同样价钱我才会选现在这间的。
现在都不懂是不是租不出去才大平卖,可惜我都住惯这间房都不想搬了。
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拍照给你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7: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73# 屁股大大
看到你们这样写, 我真的有点担心会找不到工。。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