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07:1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tom yum好吃又便宜~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2014 08: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安,冬至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6:16 AM
對啊,都沒地方走了~

他们说合艾有4~5天走不完的景点哦!叫他们一一列出景点你就有地方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08: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6:21 AM
還有機會的~水上市場的好吃,Lee garden外面攤子的就普通~

水上市场你吃了什么呢?有买虫虫来吃吗?huangkia说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08: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没烦恼干嘛要买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12-2014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7:18 AM
這個tom yum好吃又便宜~

这碗什么名堂啊?tomyam 海鲜?在那间餐馆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1-12-2014 11:53 PM
为什么要戒口?我好想念odean的猪脚饭啊

想念就过去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2014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1-12-2014 11:41 PM
建議你拿粒糖來慢慢"嗒"

楼主说越吃越烦,你说越吃越开心。。。。不知道你们两个谁在骗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08:5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8:27 AM
各位早安,冬至快乐!

祝大家老一歲快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08:5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8:37 AM
吃了没烦恼干嘛要买保险?

糖尿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2014 08:5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08:38 AM
这碗什么名堂啊?tomyam 海鲜?在那间餐馆吃的?

在水上市場的~不錯吃!一碗才四百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8:53 AM
祝大家老一歲快樂

你真是的。。。老人家受不起这种刺激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换吃纯蜂蜜咯。。。不会糖尿病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8:55 AM
在水上市場的~不錯吃!一碗才四百豬~

船子买的还是陆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1-12-2014 01:30 PM
煮豆持作羹 ... 漉豉以为汁 ... 萁在釜下燃 ... 豆在釜中泣 ... 本是同根生 ... 相煎何太急 ...

读书不多,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2014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8:53 AM
祝大家老一歲快樂

祝大家冬至快乐。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11:12 AM
祝大家冬至快乐。

老板你的汤圆搓几种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1-12-2014 10:51 PM
LGP那边肯定是贵的,因为游客多。燕窝100猪应该是燕菜比燕窝多吧上次我母老虎有买过,贪小便宜。
...

谢谢帮我打广告,如果要吃纯正的燕窝记得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4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11:10 AM
读书不多,看不懂,

他在吟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10 AM , Processed in 0.13019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