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hicken king我没去过,不懂那儿的食物如何...想试试看pun~ 枪雄 发表于 8-2-2010 01:23 PM
汉伯伯叫你姐姐的话,我该称你什么呢?哈哈。。。汉伯伯 雪琳子 发表于 8-2-2010 06:45 AM
那么,KFC好吗? leowjc 发表于 7-2-2010 11:30 PM
回复 雪琳子 应该要叫OTA姥姥了,哈哈哈哈 汉武弟 发表于 8-2-2010 02:08 PM
肯德基?也不错哦~在经过去年的装修后,冷气好冷哦~哈哈~ 0ctavia 发表于 8-2-2010 03:59 PM
回复 枪雄 不错的地点,原因有3 第一,人不多,不会那么吵; 第二,食物价格也比较平民化(尤其是鱼 ... 汉武弟 发表于 8-2-2010 02:10 PM
KFC 好久没去了,吃惯了Sugarbun,KFC吃起来还有点不习惯。 雪琳子 发表于 8-2-2010 04:35 PM
姥姥,姥姥,越叫越老,你嫌我不够老啊? 0ctavia 发表于 8-2-2010 04:01 PM
我喜欢sugarbun多一些,但是怕那天很多人哦。其实我去哪都可以,新年吃那么多,吃什么都一样,还是给你们决 ... 雪琳子 发表于 8-2-2010 09:31 PM
我就是觉得sugarbun超多人的,才提议KFC咯。 leowjc 发表于 9-2-2010 12:29 AM
叫姥姥?嬷嬷也不错Ota妹妹别气哦,我们都知道你最小了 雪琳子 发表于 8-2-2010 09:34 PM
泗里街的KFC通常都是友族同胞爱光顾,唯独CK嘛,都人光顾,哈哈 不过枪雄兄在上有提到他还没去过CK,所以大 ... 汉武弟 发表于 9-2-2010 10:3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13 AM , Processed in 0.1302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