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贵人!我的贵人!你在哪里? ee~ling 发表于 7-12-2010 06:4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就加多一个蛋给你,满意了吧? mudcrab 发表于 7-12-2010 05:21 PM
我是越减越瘦 mudcrab 发表于 7-12-2010 07:17 PM
那就加多一个蛋给你,满意了吧? mudcrab 发表于 7-12-2010 07:21 PM
這是你的待客之道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5:22 PM
家多2个给我可以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7-12-2010 05:26 PM
那我用多多蟹殼換你多一個蛋好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7-12-2010 05:23 PM
装很多‘猪鼓励’ 和平万岁 发表于 7-12-2010 05:16 PM
你这么大吃,再加100个都不够你吃啦 mudcrab 发表于 7-12-2010 07:29 PM
小心肥死你。 屁股大大 发表于 7-12-2010 07:44 PM
你真的很假 300 200 的工你会去做 和平万岁 发表于 7-12-2010 04:50 PM
我肥不好看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7-12-2010 05:45 PM
再肥下去怕你裤子穿不下。 屁股大大 发表于 7-12-2010 07:47 PM
我以前人工连两百一个礼拜都没有都跑去做,一个礼拜还要做50-60小时没有ot的,啊,忘了说,还是马币哦! 屁股大大 发表于 7-12-2010 07:47 PM
买大号一点的不就可以了咯 和平万岁 发表于 7-12-2010 05:59 PM
那你现在一周赚多少先? 和平万岁 发表于 7-12-2010 06:00 PM
比以前多一点。 屁股大大 发表于 7-12-2010 08:0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42 AM , Processed in 0.0777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