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9-9-2010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買那麼多次都沒有中過嗎?
野比 发表于 29-9-2010 09:47 PM 
有,没有超过50块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每星期,过千万的才去支持一下,像我说的,我都祈祷给1%的奖金就好,所以过千万的比较划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9-2010 07:28 PM 
我也时常常在祈祷 看看那天我会有那么幸运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趕快搬來我隔壁把可惡的印度人趕走,
我可以提供你一個月的晚餐
fulfill328 发表于 29-9-2010 07:48 PM 
你快点叫你隔壁印度人搬来我隔壁,我就可以把他赶走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超过50块的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9-2010 08:04 PM 
呵呵。。。50塊可以買幾張quick pick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快点叫你隔壁印度人搬来我隔壁,我就可以把他赶走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9-9-2010 08:18 PM 
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印度人?少了印度人你叫不到taxi的時候你就知道苦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我不得不問你,
你是戴著墨鏡加熱水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29-9-2010 07:32 PM 
我那时候没见过有虫的泡面吗~哪里会想到将多的?
后来才奇怪作抹将多一点一点褐色的东西浮上来才知道。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印度人?少了印度人你叫不到taxi的時候你就知道苦了
野比 发表于 29-9-2010 08:22 PM 
我遇到的印度人,很有文化下的咯。。。 都是公司management level的咯
不是那种外劳啦。。。 不过我向他们的阶级之分很严重,也是跟他们的历史有关
所以就会看到比较多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时候没见过有虫的泡面吗~哪里会想到将多的?
后来才奇怪作抹将多一点一点褐色的东西浮上来才知道。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9-9-2010 08:36 PM 
yer .... 很恶心咯。。。。 还好你不是梦查查 就吃掉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8: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離鄉賤,人窮志短
當作省一點洗髮水就好了
野比 发表于 29-9-2010 07:53 PM 
人離鄉賤就回鄉好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时候没见过有虫的泡面吗~哪里会想到将多的?
后来才奇怪作抹将多一点一点褐色的东西浮上来才知道。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9-9-2010 08:36 PM 
屁股,那你應該是第一次吃那種口味的泡麵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10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
(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
(5)重要的決定儘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佈。
(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
二:細心
(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
(2)對做不到位的執行問題,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
(3)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
(4)做什麼事情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
(5)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
(6)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
三:膽識
(1)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
(2)不要常常反悔,輕易推翻已經決定的事。
(3)在眾人爭執不休時,不要沒有主見。
(4)整體氛圍低落時,你要樂觀、陽光!
(5)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因為有人在看著你。
(6)事情不順的時候,歇口氣,重新尋找突破口,就結束也要乾淨俐落。
四:大度
(1)不要刻意把有可能是夥伴的人變成對手。
(2)對別人的小過失、小錯誤不要斤斤計較。
(3)在金錢上要大方,學習三施(財施、法施、無畏施)
(4)不要有權力的傲慢和知識的偏見。
(5)任何成果和成就都應和別人分享。
(6)必須有人犧牲或奉獻的時候,自己走在前面。
五:誠信
(1)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
(2)虛的口號或標語不要常掛嘴上。
(3)針對客戶提出的"不誠信"問題,拿出改善的方法。
(4)停止一切"不道德"的手段。
(5)耍弄小聰明,要不得!
(6)計算一下產品或服務的誠信代價,那就是品牌成本。
六:擔當
(1)檢討任何過失的時候,先從自身或自己人開始反省。
(2)事項結束後,先審查過錯,再列述功勞。
(3)認錯從上級開始,表功從下級啟動。
(4)著手一個計畫,先將權責界定清楚,而且分配得當。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 ... ;id=100000169964675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9-2010 09:19 PM 
很有哲理的一些话。。。 谢谢分享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6: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6: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離鄉賤就回鄉好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29-9-2010 08:57 PM 
回鄉更賤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6: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到的印度人,很有文化下的咯。。。 都是公司management level的咯
不是那种外劳啦。。。 ...
peyning 发表于 29-9-2010 08:44 PM 
遇過很多好的,但是好像不好的比較多
前幾天朋友家garage sale, 一個印度婆穿上了她要賣的外套就開始減價,朋友不減,她就死命穿著不脫下來
基本上是用搶劫的方式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6: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9-2010 09:19 PM 
這根本就是我的做人哲學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8: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遇過很多好的,但是好像不好的比較多
前幾天朋友家garage sale, 一個印度婆穿上了她要賣的外套就開始減 ...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6:50 AM 
他也是真得太过分了。。。。如果是这样。。。 你们就干脆跟那个印度婆一起耍野蛮好了。。。
后来怎么解决?又卖给他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8: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鄉更賤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6:31 AM 
觉得贱的时候再离乡,离乡后发现自己贱在回乡 |
|
|
|
|
|
|
|
|
|
|
发表于 30-9-2010 08: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根本就是我的做人哲學
野比 发表于 30-9-2010 06:50 AM 
你可以放在博物馆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