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4-2008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0# snow_88 的帖子

嗯!!我看到了!!
今天我就会统计好,然后去订购!!

yeeyee,我这里已经有大概20多件的订单了咯!!
应该没问题吧???
大概有多少人会过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4-2008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yan 于 9-4-2008 05:40 PM 发表


大餐你就等着吧。。。哈哈哈
XS?????????哈哈哈哈哈,
你太抬举我了。。。。xS是给小影子穿的。。。
我可能需要m


哼!我才几天没来,你就说我坏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9-4-2008 08:08 PM 发表
swon,是你吗?你不去台湾了哦?

关于很多帖子消失的事,阿石早前有说过要我们帮重要的留言留备份了。
因为论坛必须再度搬迁,而昨晚是在做国际网域DNS的转换。
所以大家会发觉4月3号到4月9号凌晨的帖子全部 ...


是我,还在等朋友的回复呢
我真的要去啦
可是一个人去真的满无聊的,我也会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1-4-2008 18:38 发表


是我,还在等朋友的回复呢
我真的要去啦
可是一个人去真的满无聊的,我也会害怕。

希望你能去啦!!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我。。。。。。。。。
524那天就在家里哭吧!!!!

(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1-4-2008 08:29 PM 发表

希望你能去啦!!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我。。。。。。。。。
524那天就在家里哭吧!!!!

(奔~~~~~~~~)


我看我们要连续哭三天,因为有三场演唱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1# 摩羯 的帖子

嗯,可以的... 還有小豬也有去啊...
要是小影子去的話就更好了...
不然的話,我可以要皮皮和其他兩位新加坡包幫忙..
總之帶回來新馬就OK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4-2008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1-4-2008 08:33 PM 发表


我看我们要连续哭三天,因为有三场演唱会。   


对咯。。。
希望宥嘉会来马开唱咯。。。
不然我们要哭好多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6# snow_88 的帖子

真的谢谢你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4-2008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1-4-2008 20:33 发表


我看我们要连续哭三天,因为有三场演唱会。   

那我们就要哭死了咯~~~

一想到就好伤心哦~~~~





一天哭三次,
还要哭九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1-4-2008 20:43 发表
嗯,可以的... 還有小豬也有去啊...
要是小影子去的話就更好了...
不然的話,我可以要皮皮和其他兩位新加坡包幫忙..
總之帶回來新馬就OK了啊~

小猪?谁啊??
真的要谢谢你们咧~~
去看演唱会还要麻烦你们带过来~~

哈哈!!
我现在在统计数量了。。
等下就可以去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9# 摩羯 的帖子

魔羯,
还有签票会呢??
你又要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1# uthinkwhoim 的帖子

够了!!!

你再说,我就要从今天一直哭到14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9: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开点咯。。。
不然我们的生活很凄惨啊。。。
又要考试,又要为了宥嘉而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9: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记得去投票!!!
可以重复的哦~~~~

让宥嘉成为第一名吧!!!

http://tw.news.yahoo.com/poll/poll_question.html?catid=5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9: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1-4-2008 09:13 PM 发表
大家记得去投票!!!
可以重复的哦~~~~

让宥嘉成为第一名吧!!!

http://tw.news.yahoo.com/poll/poll_question.html?catid=580


气死我了。。。
我投不到。。。
应该是太多人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11-4-2008 08:43 PM 发表
嗯,可以的... 還有小豬也有去啊...
要是小影子去的話就更好了...
不然的話,我可以要皮皮和其他兩位新加坡包幫忙..
總之帶回來新馬就OK了啊~


万分谢意,
感激不尽,
谢谢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4-2008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没去的话
我会哭上三个礼拜
因为演唱会是连续三个礼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7# 小影子 的帖子

我现在就想哭了。。。
怎么办。。。
都是你们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酱啦!我们至少还能透过网络看见他的演唱会片段。往好的方面想,可能他会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4-2008 0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快要淹水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8 PM , Processed in 0.0995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