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eafyan 于 9-4-2008 05:40 PM 发表 大餐你就等着吧。。。哈哈哈 XS?????????哈哈哈哈哈, 你太抬举我了。。。。xS是给小影子穿的。。。 我可能需要m
原帖由 snow_88 于 9-4-2008 08:08 PM 发表 swon,是你吗?你不去台湾了哦? 关于很多帖子消失的事,阿石早前有说过要我们帮重要的留言留备份了。 因为论坛必须再度搬迁,而昨晚是在做国际网域DNS的转换。 所以大家会发觉4月3号到4月9号凌晨的帖子全部 ...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11-4-2008 18:38 发表 是我,还在等朋友的回复呢 我真的要去啦 可是一个人去真的满无聊的,我也会害怕。
原帖由 摩羯 于 11-4-2008 08:29 PM 发表 希望你能去啦!!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我。。。。。。。。。 524那天就在家里哭吧!!!! (奔~~~~~~~~)
原帖由 fml0109 于 11-4-2008 08:33 PM 发表 我看我们要连续哭三天,因为有三场演唱会。
原帖由 fml0109 于 11-4-2008 20:33 发表 我看我们要连续哭三天,因为有三场演唱会。
原帖由 snow_88 于 11-4-2008 20:43 发表 嗯,可以的... 還有小豬也有去啊... 要是小影子去的話就更好了... 不然的話,我可以要皮皮和其他兩位新加坡包幫忙.. 總之帶回來新馬就OK了啊~
原帖由 摩羯 于 11-4-2008 09:13 PM 发表 大家记得去投票!!! 可以重复的哦~~~~ 让宥嘉成为第一名吧!!! http://tw.news.yahoo.com/poll/poll_question.html?catid=580
原帖由 snow_88 于 11-4-2008 08:43 PM 发表 嗯,可以的... 還有小豬也有去啊... 要是小影子去的話就更好了... 不然的話,我可以要皮皮和其他兩位新加坡包幫忙.. 總之帶回來新馬就OK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8 PM , Processed in 0.0995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