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 你们在澳州是怎样的?为甚么老是吃过期的面?? 我还拿了working holidays visa 到哪里,希望可 ... jovelyn 发表于 27-9-2010 10:23 PM
哈哈。。。 你们在澳州是怎样的?为甚么老是吃过期的面?? 我还拿了working holidays visa 到哪里,希望可 ... jovelyn 发表于 28-9-2010 12:23 AM
中了我也请你吃大餐哟,但输了就要你来请吃大餐了。 这样 我输赢 都有人请吃了 哈哈哈。 ozlady 发表于 27-9-2010 03:01 PM
3033会开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7-9-2010 08:11 AM
回复 野比 到时,你们一大 班一起来sydney 啦。。。 aerine 发表于 27-9-2010 09:59 PM
有够准。谁有包这个字? 和平万岁 toto 6/58 下一期会开什么? lebellebebe 发表于 28-9-2010 06:01 PM
我朋友有打字,所以他有中,他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现在我在捶心肝 等那天又再遇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8-9-2010 06:59 PM
我出的字真的开出来了 我自己没有买 2奖tim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8-9-2010 03:10 PM
可以給我powerball的號碼嗎? 野比 发表于 29-9-2010 10:00 AM
等那天我做白日梦的时候会告诉你的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9-2010 08:13 AM
好的,有3個Million的獎金就夠了,不必15million的 野比 发表于 29-9-2010 10:14 AM
那么贪心 我自己都只祈祷上天给我1%而已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9-9-2010 08:1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7 PM , Processed in 0.1046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