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货哦, 35+快递12=47 紫_萍果 发表于 14-11-2011 11:5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47/1.85 = rm25 ?吗? 天哥哥 发表于 15-11-2011 11:20 AM
这些都算敏感物,对吗? 1. 2. 3. yeap_judy 发表于 15-11-2011 11:21 AM
可以帮我算算这样每个连接买2个的话,多少钱。加上邮费哦 yeap_judy 发表于 15-11-2011 11:26 AM
lz我的货大概还要多久才到?? iamsuffer 发表于 15-11-2011 01:11 PM
请问那个敏感货是最低从2kg开始算的吗? 可以帮我问这款是不再买了吗? yeap_judy 发表于 15-11-2011 02:20 PM
一本。 一个。 青色。一个.. 供多少。! 天哥哥 发表于 15-11-2011 02:58 PM
我是selangor的,算是西马吧! 对了,可以帮我看看吗?这个团购是什么意思?需要等吗? 还有 ... yeap_judy 发表于 15-11-2011 05:01 PM
Status: 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1566558802 Transaction date: 15 Nov 2011 Transaction time: 1 ... 天哥哥 发表于 15-11-2011 05:21 PM
-- 纯白(2包) -- 1件 -- ss6 (1包);ss12 (1包) -- 20 件 -- 6个组合 (1件) & #64 (1件) -- ... 小鱼爱芋头 发表于 15-11-2011 05:51 PM
你好 娟子美甲lijuan -- 纯白(2包) 5x2=10 -- 1件 1.49 -- ss6 (1包);ss12 (1包) 42+48 ... 紫_萍果 发表于 15-11-2011 18:55
收到了,谢谢你请问你要帮忙缩小体积吗?邮寄资料一样吗? 紫_萍果 发表于 15-11-2011 06:23 PM
你能帮我问问那只熊大概体积是多少吗? 抛重运费会是多少呢? 小鱼爱芋头 发表于 15-11-2011 08:56 PM
缩小吧。 寄port Dickson . 谢谢 。 天哥哥 发表于 15-11-2011 09:06 PM
所以都可以下单的,无需等待? 等我再找多几件在一起下单,ok 到时,还要请你帮我算算如果一起 ... yeap_judy 发表于 15-11-2011 09:1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5 AM , Processed in 1.0421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