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着桌燈下... 在开着桌燈下... 在关着桌燈下... 用內闪... 用Diy的 ... 老猫与蛇 发表于 30-4-2010 12:4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掉落的羽毛 几美2下~~ hao_ren 发表于 1-5-2010 01:29 AM
回复 掉落的羽毛 很美5678下 有机会我也过去拍 单眼皮女孩 发表于 1-5-2010 06:49 PM
回复 掉落的羽毛 赞!!!下次你们还会要去吗? edwin711 发表于 1-5-2010 07:23 PM
欢迎欢迎~~下次再主办多一次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5-2010 07:33 PM
多多指教 我新手上路 单眼皮女孩 发表于 1-5-2010 07:28 PM
我应该还会去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5-2010 07:34 PM
我应该自己去 因为人多会paiseh 然后顺便去MBS casino 单眼皮女孩 发表于 1-5-2010 07:44 PM
等我入手广角镜之后就找你们一起去。不然我怕我的kit lens会拍到吐血 edwin711 发表于 1-5-2010 07:55 PM
不会啦~~我的也不广 ,还有很多flare ,等+sirius+毒照,他也用kit lens 拍哦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5-2010 08:01 PM
回复 掉落的羽毛 谢谢 新手上路怕跟老教一起去拍 单眼皮女孩 发表于 1-5-2010 08:0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4 AM , Processed in 0.07890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