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妹妹 发表于 30-5-2016 02:23 PM 像有东西动下动下, 像笃你那样咯。。。
使用道具 举报
vinnysue 发表于 30-5-2016 02:29 PM 对对对。就像有东西duk 你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菊花妹妹 发表于 30-5-2016 03:07 PM 我的第一次在19周,现在21周就越来越明显了,不用在怀疑它是否胎动,晚间还duk到你觉得有点烦呢,哈哈!
snoopyy 发表于 30-5-2016 09:03 AM 20w , 肯定是能感到胎动了,不是肠胃蠕动 我有时早上会看到肚子一边凸起,硬得。。好像宝宝缩在一边那样
edionz 发表于 29-5-2016 02:03 AM 请问怡保或penang那里只是单单做20 weeks details scan + 3D scan的服务吗? 酱一次性的服务大概是多少钱呢?请大大们帮帮忙啦!因为我kinta ipoh这间没有做details scan
blueskyline 发表于 30-5-2016 09:51 PM 问个问题希望你们不要见笑。想问你们怀孕后有被蚊子叮咬吗?被叮的话会很担心吗? 我近来一个礼拜被叮了好几次呢,哎!很担心呢。
菊花妹妹 发表于 30-5-2016 11:47 AM 以前我第一胎有去做 prenatal massage 大概在 cheras 的 yulik 花园
xiaoweigirl 发表于 1-6-2016 02:26 PM Cheras Yulek 哪里?有名字吗?
紫梦娃 发表于 23-5-2016 06:45 PM 约300而已,简单的,两套衣服
edionz 发表于 1-6-2016 09:11 PM 请问你们是吃什么牌子的鱼油呢? 可以拍给我看吗?我老婆的就快要吃完了但又不想去看多一次医生觉得好贵。 我朋友介绍我这个牌子不懂好不好呢 http://myusanahealth.blogspot.sg/2013/04/usana-fish-oil-biomega.html? ...
honeydew854 发表于 28-5-2016 04:32 PM 我也来报道。。 新手妈妈,预产期 12/10. 请问各位妈咪感觉胎动了吗?
KimQiQi 发表于 2-6-2016 06:13 PM 有哦,我17 周就感觉到了。次数会越来越明显,而且我的喜欢晚上活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23 PM , Processed in 0.10013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