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的去吗?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2: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keztnah 对呀,野比是好市民来的。。 看来澳洲好像越来越糟糕 aerine 发表于 22-9-2010 08:07 PM
欢迎欢迎...来埋单吗? 先谢了... keztnah 发表于 22-9-2010 02:14 PM
我愿意做护花使者...不过我在Melbourne... 打枪算普通了...墨尔本火车站有人在光天化日下被 ... keztnah 发表于 22-9-2010 09:44 AM
那些冷清的不要去,我都是去CLAYTON 的HONGKONG,很多人,所以食物不会那么快过期的 康师傅好吃 ...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09:51 AM
为什么今天大家这么的安静呢?要做好学生吗? ozlady 发表于 23-9-2010 11:10 AM
不是好吃,是便宜! 那时候整个柜里就它最便宜,不拿它还能拿什么? 人穷命贱,只能暗自流泪,独自吃着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3-9-2010 06:05 PM
呵呵。。。你有沒有那麼可憐哦? 我家還有一些過期的餅乾你要嗎? 以後如果我家有剩飯的時候我告訴 ... 野比 发表于 23-9-2010 07:04 PM
回复 充少 唉呀。。 那时候还蒙查查,不知道这里是哪里,那边是哪里嘛。。 哈哈我不懂那件店的名 ... aerine 发表于 22-9-2010 09:08 AM
银行剩$0.71你以为我说笑的啊? 就是有这么可怜。 去你家还要搭火车,我的$0.71还附不起火车票钱~ 屁股大大 发表于 23-9-2010 07:17 PM
今天轮到我做乖学生了,要不然会有鱿鱼吃啦。。。 ozlady 发表于 24-9-2010 09:07 AM
v300应该是未婚吧,应该很快会给你签证过来结婚,不过只有半年时间给你准备 我这里有一位中国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1-9-2010 09:28 AM
想问,这个申请每年有quota吗 或什么时候申请会容易呢?(例如,年尾或年头?) pan-gurl 发表于 24-9-2010 02:21 PM
酱好,还有由鱿鱼吃 和平万岁 发表于 24-9-2010 11:58 AM
鱿鱼 烤的好吃 抄的就不好吃啦 ozlady 发表于 24-9-2010 03: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8 PM , Processed in 0.0671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