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6-2010 07: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星期六
晚上7点
Wafu Kitchen[Sunway College附近]晚餐聚会
有谁可以抽空过来吗?
carliar 发表于 24-6-2010 03:32 PM

•● WAFU ● KITCHEN ●•
NO.18,Austin Heights 3/2,
Tmn Mount Austin, Johor Bahru.
(Opposites Sunway College JB)
Business hour : 10:30am to 10pm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 ... 62434146&ref=ts



1. carliar
2. 牛牛
3. polar


还有谁要一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7: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厨就是上次我们在perling吃咖喱那里那个

carliar 发表于 24-6-2010 04:06 PM



酱我可以要求要那个咖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7: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在上班的路途看到一宗车祸。。两辆摩多和两辆车。。。
还看到有一具尸体躺在路旁。。
请驾摩多和车来回的你,路上要小心哦!记得要有足够的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8: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在上班的路途看到一宗车祸。。两辆摩多和两辆车。。。
还看到有一具尸体躺在路旁。。
请驾 ...
manizer 发表于 25-6-2010 07:54 AM



谢谢关心。。

在那里看到?

你也是来回工作一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关心。。

在那里看到?

你也是来回工作一族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8:01 AM



    不用客气。。

在前往第二通道的高速公路看到。。

是的,坐朋友车来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客气。。

在前往第二通道的高速公路看到。。

是的,坐朋友车来回。。
manizer 发表于 25-6-2010 08:26 AM



哦。。那条路很静,没有什么车,很多车都是开蛮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6-2010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我也看到manizer所说的
希望死者r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我也看到manizer所说的
希望死者rip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08:35 AM



今天你换跑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你换跑道哦。。。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8:49 AM

因为今天7点才出门咯~~~
还有谢谢你的通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今天7点才出门咯~~~
还有谢谢你的通知哦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08:55 AM



哈哈。。还以为你爱人的电话跟你的电话一起睡不醒了。。。

今天真的是蛮塞的,都没有发生什么事。
过了瓶颈,长提也是排到半桥了。
和前2天同时间出门,今天多排了2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6-2010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很懒惰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以为你爱人的电话跟你的电话一起睡不醒了。。。

今天真的是蛮塞的,都没有发生什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9:04 AM

因为下雨天officer全部想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我今天回家了!!!开心开心!!!开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下雨天officer全部想睡觉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09:11 AM



    我这里天黑黑。。。。雨叔叔欢庆我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天黑黑。。。。雨叔叔欢庆我回家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9:25 AM

为什么要叔叔咧?
姐姐不可以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很懒惰进来
yaya_98 发表于 25-6-2010 09:08 AM



明天7点晚餐你要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6-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下雨天officer全部想睡觉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09:11 AM



都在半梦半醒之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天黑黑。。。。雨叔叔欢庆我回家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9:25 AM


我的雨伞差点被追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23# manizer


R.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618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