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5-6-2010 07: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星期六
晚上7点
Wafu Kitchen[Sunway College附近]晚餐聚会
有谁可以抽空过来吗?
carliar 发表于 24-6-2010 03:32 PM 
1. carliar
2. 牛牛
3. polar
还有谁要一起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7: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厨就是上次我们在perling吃咖喱那里那个
carliar 发表于 24-6-2010 04:06 PM 
酱我可以要求要那个咖喱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7: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在上班的路途看到一宗车祸。。两辆摩多和两辆车。。。
还看到有一具尸体躺在路旁。。
请驾摩多和车来回的你,路上要小心哦!记得要有足够的睡眠。。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8: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在上班的路途看到一宗车祸。。两辆摩多和两辆车。。。
还看到有一具尸体躺在路旁。。
请驾 ...
manizer 发表于 25-6-2010 07:54 AM 
谢谢关心。。
在那里看到?
你也是来回工作一族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关心。。
在那里看到?
你也是来回工作一族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8:01 AM 
不用客气。。
在前往第二通道的高速公路看到。。
是的,坐朋友车来回。。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客气。。
在前往第二通道的高速公路看到。。
是的,坐朋友车来回。。
manizer 发表于 25-6-2010 08:26 AM 
哦。。那条路很静,没有什么车,很多车都是开蛮快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我也看到manizer所说的
希望死者rip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我也看到manizer所说的
希望死者rip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08:35 AM 
今天你换跑道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6-2010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很懒惰进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以为你爱人的电话跟你的电话一起睡不醒了。。。
今天真的是蛮塞的,都没有发生什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5-6-2010 09:04 AM 
因为下雨天officer全部想睡觉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大家早!我今天回家了!!!开心开心!!!开开心!^^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下雨天officer全部想睡觉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09:11 AM 
我这里天黑黑。。。。雨叔叔欢庆我回家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天黑黑。。。。雨叔叔欢庆我回家
bonwy 发表于 25-6-2010 09:25 AM 
为什么要叔叔咧?
姐姐不可以咩~~~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很懒惰进来
yaya_98 发表于 25-6-2010 09:08 AM 
明天7点晚餐你要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下雨天officer全部想睡觉
carliar 发表于 25-6-2010 09:11 AM 
都在半梦半醒之间。。。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23# manizer
R.I.P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