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3-8-2009 03:51 PM 发表 普通慢行的话大概80++km吧.... 高速公路就不懂了....应该会比较多一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opo125 于 23-8-2009 07:50 PM 发表 去一缸,回一缸,没问题。。。 不然半路一定有添油站的,他们不停我陪你停
原帖由 popo125 于 23-8-2009 07:53 PM 发表 跑highway会比较省吧,又不用过路费,而且比较安全(我觉得啦)
原帖由 修真 于 23-8-2009 07:58 PM 发表 哇,够义气 我的跑高速公路更吃油 因为拼死命的转油门
原帖由 popo125 于 23-8-2009 08:06 PM 发表 我最大的优点是够义气。。。 我跑远途的时候不喜欢太快,也不喜欢太慢,觉得车油比较耐。
原帖由 大黄蜂805 于 23-8-2009 07:56 PM 发表 yo~yo~ 12/9我可以去。。。。吃海鲜预计多少? 因为通常我都没带钱出门的,还是有人请客?? 有个朋友也想去,不过他还不能肯定。。。。
原帖由 修真 于 23-8-2009 08:12 PM 发表 我最大的优点是人够烂够懒 最大的缺点也是同上 我要就扭到完,要就六七十(大路上行驶) 但是后者会导致我打瞌睡
原帖由 popo125 于 23-8-2009 08:14 PM 发表 那就没办法了,刷卡咯。。。 (看来多一个实力派的来参加了)
原帖由 popo125 于 23-8-2009 01:31 PM 发表 不用怕的啦,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的。。。不是很远罢了(也不近啦)
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3-8-2009 12:40 PM 发表 那我拉斯凸米尼讲就没有问题了... 这边去太平中途有油站的吗?因为我的一通油不能顶很远罢了... 要酱欺负穷人咩?
原帖由 popo125 于 23-8-2009 08:17 PM 发表 有性格才称得上是一个biker,觉得你蛮有性格的。。。
原帖由 super_white 于 24-8-2009 12:09 AM 发表 12-09-2009 18丁吃海鲜+太平 *骑兵们..记得带雨衣.........下雨...照样跑..没停的哦...... .....不然海鲜会游走.. 1. TOM YAM = 队长 2.修真 3.kelvinlowlcy354 4.stephycool ...
原帖由 黑猪哥哥 于 24-8-2009 07:19 PM 发表 12-09-2009 18丁吃海鲜+太平 *骑兵们..记得带雨衣.........下雨...照样跑..没停的哦...... .....不然海鲜会游走.. 1. TOM YAM = 队长 2.修真 3.kelvinlowlcy354 4.stephycool ...
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24-8-2009 07:46 PM 发表 +埋大黄蜂兄+他的朋友9个人啦~ kenny 呢?? 修真,你负责sms他
原帖由 大黄蜂805 于 23-8-2009 10:23 PM 发表 还是你最好。。。。都没人要鸟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6 AM , Processed in 0.52882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