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从7月开始,全球股市都在涨涨涨,感觉心痒痒要入场或者switching。可是却看到那些指数都已经接近他们的一年 ... 福气又安康 发表于 14-7-2010 11:10 AM
PAUEF今天Switch了!有机会再买。 joeycqe99 发表于 14-7-2010 06:24 PM
回复 caremeat 姐姐基金的主力还是Psmallcap,所以就放了PAUEF。 买太少就慢慢累计吧! 觉得你 ... joeycqe99 发表于 14-7-2010 07:12 PM
回复 caremeat 觉得强的基金会越强。姐姐在之前十年期回筹的比较看到Psmallcap领先对手很多。PSF就原地踏步...特别是2006年至今没有太大的惊喜。 需要找一个可以突破的基金。没有了Psmallcap姐姐也认为PISSF很强前两个季度暂时领先其他。 ------------------- 现在可以试着留住子弹乱乱买或加码只会增加你的亏损。可以试着用分级投资法。现在的资金留住设个目标比如下跌5%进场。给基金有力的一击。守住也是一种策略。 如果上涨也不要慌着进场...可能是圈套有被套的可能... ------------------- 下跌的基金保留了上升的本钱... joeycqe99 发表于 14-7-2010 09:33 PM
回复 AK- 我的确有投机这个念头。每天看着股市涨涨涨,真的心痒痒的。 但是我还是想等到8月才决定 ... 福气又安康 发表于 15-7-2010 12:16 AM
回复 joeycqe99 姐姐!我买了15k的PBGF。你说这个基金半年会升到多少?PBFI PBBF 这两个都很好? 5555798 发表于 15-7-2010 01:40 AM
回复 AK- 现在目前有什么基金好赚的? 5555798 发表于 15-7-2010 01:54 AM
回复 AK- 那现在在多少点!Public Gold 现在只得买吗? 5555798 发表于 15-7-2010 01:5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4 AM , Processed in 0.54772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