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enro 于 1-10-2008 11:22 PM 发表 我朋友要找的红眼鳄蜥也没货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ongyuchai 于 1-10-2008 12:00 PM 发表 太小没兴趣 来个巨蜥
原帖由 keshyue 于 2-10-2008 10:49 PM 发表 哈哈。。那一只幼体要多少钱啊?
原帖由 kongyuchai 于 3-10-2008 12:07 PM 发表 有有有~~~M你了
原帖由 潮洲阿弟 于 3-10-2008 12:28 PM 发表 那价钱一顶很惊人...
原帖由 Fenro 于 3-10-2008 11:26 PM 发表 我都搞混了@@" 哪个是哪个的答案
原帖由 blAcK色狼 于 4-10-2008 01:30 AM 发表 亚成体=ADULT大人的意识吗
原帖由 blAcK色狼 于 4-10-2008 01:43 AM 发表 我家有3只蜥蜴 和大家分享我的全家幅吧 calotes versicolor X 2 有大有小 大的个照 h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24 PM , Processed in 0.43993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