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真爱是谁啦! hulkster 发表于 1-7-2012 12:2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比较觉得你似一个无春既雀仔多d ! wongkoktong 发表于 1-7-2012 12:28 AM
是的。。沒注意到﹗P/S。。 kk6868 发表于 1-7-2012 12:28 AM
没关系,大侠心有所系,看漏了 大侠身为大马童安格,安格的歌想必熟悉不过。 hulkster 发表于 1-7-2012 12:35 AM
黃兄一出招。。誰能爭峰﹗勁者。 kk6868 发表于 1-7-2012 12:34 AM
站在台上,我一早预了 hulkster 发表于 1-7-2012 12:38 AM
我可沒說過喔。。是你自講﹐自打﹐自爽呢﹗ kk6868 发表于 1-7-2012 12:38 AM
夠性格﹐夠量度。。可惜沒料到﹗﹗﹗ kk6868 发表于 1-7-2012 12:41 AM
大侠自诩大马童安格,我略有所闻。 家里还有他很多唱片,你不必谦虚了,我喜欢跟高手过招2 ... hulkster 发表于 1-7-2012 12:42 AM
我的人品一路都是为人所崇赞的。 hulkster 发表于 1-7-2012 12:45 AM
聽闻跟親眼看是兩未事了。。你才是打雞高手﹐本俠只會吹水吧﹗ kk6868 发表于 1-7-2012 12:46 AM
查看全部评分
大侠真人不露相,小弟唯有另觅对手了。 hulkster 发表于 1-7-2012 12:50 AM
俾H兄既忠告 ! 爱系有代价的 爱系非卖品 ( 睇真d个CD写住爱的代价非卖品 ) wongkoktong 发表于 1-7-2012 12:51 AM
每次你一讲你系情歌王子 , 我脑海就好自然甘浮现出你唱歌既林样 ! wongkoktong 发表于 1-7-2012 01:0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50 PM , Processed in 3.82257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