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wY 发表于 5-7-2025 10:14 AM 中國和台灣是給原住民特權 給他們特權是因為漢人佔領了這些原住民的土地,所以給他們特權彌補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开卷有益 发表于 29-6-2025 05:17 PM 孤陋寡闻了,真的吗?不是英语吗?我只知道还有个象征式元首。
查看全部评分
Engineer 发表于 5-7-2025 02:37 PM 移民输出国大陆的少数民族除了回族外都是原住民,但回族也一样享受优惠
JowY 发表于 30-6-2025 05:40 AM 很多華人喜歡拿這個來講,尤其是中華膠喜歡拿中國來比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可比性的
kkk_0 发表于 6-7-2025 07:23 AM 华虫智慧低活该被番欺
JowY 发表于 2-7-2025 01:07 PM 沒有也,講了什麼
DumSpiroSpero 发表于 10-7-2025 07:24 AM netflix 有得看,我就不劇透了
Engineer 发表于 9-7-2025 07:17 PM 阁下被中共欺压的滋味如何?
oyak999 发表于 14-7-2025 12:14 PM 中共只是政党,党员不论职业和身份地位,不存在中共欺压的问题。
Engineer 发表于 14-7-2025 12:45 PM 大陆是中共一党政权,所有的政府机构都是由中共控制,大陆军警欺负百姓的事故及百姓利用军警背景欺压他人 ...
oyak999 发表于 14-7-2025 12:56 PM 谢谢哦!
JowY 发表于 10-7-2025 08:26 AM 好像不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4 AM , Processed in 0.07439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