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啡小窝 发表于 22-4-2015 12:46 AM 这样公开喔?生辰八字~~~
使用道具 举报
Sylvia3039 发表于 22-4-2015 01:07 AM 哈哈 装傻带过XD 不过应该会吓傻了,回答不出
laughingg 发表于 22-4-2015 04:09 AM 重点是,你的老板娘美吗?
fireflying 发表于 22-4-2015 09:06 AM 那... 你小心点~
sound_stream 发表于 22-4-2015 09:31 AM 下个月多一个马来妹 admin
futureman 发表于 22-4-2015 09:35 AM 如果你要玩3P的技巧, 可以问我.
sound_stream 发表于 22-4-2015 09:42 AM 这个马来妹是包头的,应该很难一下
sound_stream 发表于 21-4-2015 05:52 PM 我属猪的, 1983年 9月27日 下午一时半出生。 刚刚结婚了
futureman 发表于 22-4-2015 09:53 AM 根据我的经验, 不一定会有难度.
renchelle 发表于 22-4-2015 10:00 AM 楼主跟我同月同日出生!!但我是1993年 差一个数目不一样而已,好有缘分
sound_stream 发表于 22-4-2015 10:31 AM 真的好有缘分呢 要不要烧黄纸,砍鸡头结拜
renchelle 发表于 22-4-2015 10:39 AM 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再夸奖点。。笑死我
查看全部评分
sound_stream 发表于 21-4-2015 05:38 PM 生肖老虎,今年应该是35岁吧
sound_stream 发表于 22-4-2015 09:26 AM 不会那么容易被下降头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6 AM , Processed in 0.08543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