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有关系到你咩 ??? 火云魔神 发表于 10-1-2010 11:52 PM
我来也最好吃,去年才六十八块。。。美真香去年七十二,我不觉得好吃哦 eelin_chin 发表于 11-1-2010 08:23
你没有关系到,我有.. Admirer 发表于 11-1-2010 07:59 AM
什么霉疹香,拿新国的价钱来卖给我们-叫它们滚回新家破去吧。 对了有什么牌子是本土的吗?如果还不错吃的 ... frankling 发表于 11-1-2010 08:59 AM
要ban breaktalk了 我来也是本土最好吃的肉干... 不过肉干吃多不好 雷霸 发表于 11-1-2010 09:21 AM
我要自己做来卖。。。有谁要订 sekbaomei 发表于 11-1-2010 09:43 AM
我要自己做来卖。。。有谁要订 sekbaomei 发表于 11-1-2010 09:43
我的意思是肉干 = 农历新年 - 你也过农历新年 火云魔神 发表于 11-1-2010 09:17 AM
我2哥的娘家也有拿来卖。。。。 叫我猴子 发表于 11-1-2010 09:51
一公斤68就好。。。少少要3公斤才有卖 sekbaomei 发表于 11-1-2010 10: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0 AM , Processed in 0.04693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