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IG BANG (빅뱅) ☆ V.I.P ☆ 讨论区 V.2】Merry X'Mas!!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9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igbang,Digital Single‘Stylish’公开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9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9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 Happy 的 Ending。 |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9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9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小BB们好可爱哦。。。。
小TOP的脸,怎么搽粉搽得那么厚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9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9 0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搬家搬到这儿了。
我还一直回去之前哪里....
看到没有人回复就飘走了....
偶然之下才看到这儿。
keke....XD
话说各位知道有BB大马首站论坛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9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敏敏,
对啊,就只有小top的粉搽得最厚
真的名副其实的小白脸。。。呵呵!!
听说,小胜利在当晚很活泼,拼命跟那些歌迷jj打招呼和给飞吻呢
这性格真像胜利。。。
小蛮baby,
以后你要常来这里哦
BB大马首站论坛?是 big bang malaysia吗?
[ 本帖最后由 lingstar 于 3-1-2009 03:40 P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9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蛮,
好彩你还会来这里,呵呵
中国有BBCN,咱们大马也有BBMY啊。。。还真不知道
对了,你们进到BBCN么??
怎么我一直刷新,它却不跑,一直停留在同一页
============================
刚刚用IE来开BBCN,能开到
反而fox就不跑
[ 本帖最后由 cpm 于 3-1-2009 04:28 P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9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9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am-MBC 311208 wonderbang special stage
这应该是之后,或者我们那天所看到的wonderbang special stage是预录的。
那小胜利真的很可爱,跟胜利有的拼!!
很难得看到top跳 so hot。。。 |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9 07: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好high哦。。。
现在除了BB,我也越来越喜欢WG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9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Bang胜利破格变身性感男人,正式Solo活动开始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9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GBANG STAND UP TOUR'08 日本TV放送消息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9 09: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演唱会
超期待啊~~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9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9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 lingstar 的帖子
不是bigbang malaysia哦~
是华语论坛。
我给你们link....
http://mybigbang.5d6d.com/bbs.php
就是这个。
大家支持一下吧~毕竟是大马论坛。
cpm....
哈哈,对吖,还好我会来看看。
胜利男人吖,给你得逞了吧。
有得solo了~盼望很久了贝~
话说上次看拍摄BR花絮的时候,
龙龙说到你的solo歌曲还没给什么人言论赞赏过,
现在你可骄傲了吧~~成为人气曲1位。
光州的骄傲了~~XD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9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2009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
对,目前为止都还么看到有中字
除非是cut版的,也许各自的论坛会制作
完整版的应该还要等吧,也可能不会有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