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振铎13

『巴塞罗那第五楼』- 梅西 , 73球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3-2012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第一天认识这里的曼联球迷咩?
算了咯...
DarrenNg 发表于 16-3-2012 11:56 AM



   是所有地方的曼聯迷都一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3-2012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尼马什么lj手来的
竟然敢敢抽中最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我不是分身 如果是分身 就恶意灌水了 只是想交流交流罢了
galgadot 发表于 16-3-2012 02:59 AM


whatever
有空常来

btw
galgadot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08# 大地之子G.O.B


   就是咯,隔壁的拿到最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地之子G.O.B


   就是咯,隔壁的拿到最水的。。。>
chong4904624 发表于 16-3-2012 07:12 PM


干爹抛弃我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这赛季明显塞比较多钱给干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3-2012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那些老是说干爹论的能闭嘴
   八强 vs AC Milan
半决赛 vs Chelsea
大决赛 vs Real Madr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那些老是说干爹论的能闭嘴
   八强 vs AC Milan
半决赛 vs Chelsea
大决赛 vs Real Madrid{hn ...
RKO 发表于 16-3-2012 07:17 PM

别这么早下定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3-2012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竟然抽到最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这么早下定论哦
super_black战神 发表于 16-3-2012 07:24 PM


强强对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这么早下定论哦
super_black战神 发表于 16-3-2012 07:24 PM


只是预测如果赢了的话的下一个对手
米兰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抽到对ac~顺利的话可能对到车仔
车仔必定很想四强对上barca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抽到对ac~顺利的话可能对到车仔
车仔必定很想四强对上barca吧
jay_loon 发表于 16-3-2012 07:32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巴塞抽到 上上簽....

AC 這條水....屌...巴塞 少2個人 都可以贏他啦....11+3-2 ..= ???   

少2個 never mind...還是穩贏 AC 這些noob team的...不怕不怕


正所謂...宇宙無敵隊不是流的 ....  platini 普照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7: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半决赛重演08/09的半决赛
蓝狮的魔兽已经学到布仔了....相信这次没这么容易过关

皇马只要过了拜仁就很轻松下...
巴萨如果拿了这届真的称霸欧洲了...16强德国,8强意大利,4强英国,决赛西班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3-2012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外面的帖最讨厌的球员...
很多写巴萨整队...这也是的魔,枪,狮都被我们污辱
难怪会被dulan的。

反而利记喜欢我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还有谁说巴萨干爹,
Zzz,抽到这样的结果,

就算赢MILAN, 还要对CHELSEA,就算赢CHELSEA,大决赛对皇马/拜仁...

Zzz....
可能干爹选一条最难的路,要巴萨赢得光荣!!!
干爹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23# vanderyau


   利物浦大概全都是讨厌ev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12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难的路反而更好
让人想起自92年改制以来第一个卫冕还是一路对上强敌的巴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09 AM , Processed in 2.11851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