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这里有谁用过PANASONIC那种1个圆圆的过滤器?价格接近RM200,我没钱贵的过滤器只好找便宜的 chiang 发表于 8-11-2010 11:59 AM
介绍大家一个网站! 一家台湾人本地设厂的水机公司, (20年历史),为很多本地名牌水机公司OEM, 包括 安 ... stonemaster 发表于 11-5-2010 10:17 AM
最近买了一台espring, 虽然有点贵,但觉得赚到了一点小钱,要对自己好一点。 Liau 发表于 6-2-2011 02:47 PM
什么来的?会很贵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8-2-2011 01:41 PM
滤水器咯,大概RM3K左右。 有UV杀菌功能,水不用煮可以直接喝了。 Liau 发表于 8-2-2011 10:23 PM
好贵。。。没听过的牌子。。。。 bluelavendar 发表于 8-2-2011 10:42 PM
是amway的啦 Liau 发表于 8-2-2011 10:49 PM
好贵哦。。。NESH才两千多。。。 bluelavendar 发表于 8-2-2011 11:09 PM
呵呵,一分钱一分货,自己觉得值得就好咯 Liau 发表于 8-2-2011 11:14 PM
哦。。可以说说什么特别之处吗?为何你会选择这个呢? bluelavendar 发表于 8-2-2011 11:16 PM
特别之处我就不再这里谈了,等下别人说我打广告 声明一点,我并不是amway传销商,也没有卖哦。 你 ... Liau 发表于 8-2-2011 11:26 PM
过滤水机便宜没有好货,那种价钱都是用布/沙石科技...再加上现在的芯很多是冒牌的,装了等于没有装这样.... ... Knight9 发表于 9-2-2011 08:4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35 AM , Processed in 0.2266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