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hseinhsein1314

第七度私语群聊站-狂灌.暧昧.分享.群聊.苦水.埋怨.交流.发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12-2008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0-12-2008 11:31 PM 发表


对咯。。家里太吵。。想去图书馆读书。。=.=||

做什么家里吵?跟他们讲你要读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2-2008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0-12-2008 11:31 PM 发表


当然咯。。考试期间。。

哦~
还好我的科………………
可怜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ngo 于 10-12-2008 11:36 PM 发表
做来做去..总做不到 CHAPTER 3...

心情有点烦燥了~~

表酱~
慢慢来~!
我说你行你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没人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0-12-2008 11:43 PM 发表

做什么家里吵?跟他们讲你要读书啦~!:@


哈哈。。无言。。不可能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8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0-12-2008 11:44 PM 发表

哦~
还好我的科………………
可怜到~


去年我也像你一样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12-2008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ry1125 于 10-12-2008 11:46 PM 发表
怎样,没人懂?


对咯。。有谁懂哦。。很懒惰从cyberia走到library然后看到没有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0-12-2008 11:46 PM 发表


去年我也像你一样轻松

哈哈~
不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2-2008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0-12-2008 11:46 PM 发表


哈哈。。无言。。不可能的事。。

做什么不可能~?!
跟他们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12: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0-12-2008 11:48 PM 发表


对咯。。有谁懂哦。。很懒惰从cyberia走到library然后看到没有开

这个就是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1-12-2008 12:06 AM 发表

这个就是天意~!


哈哈。。我愿冒险一试。。如果没开就当减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1-12-2008 12:32 AM 发表


哈哈。。我愿冒险一试。。如果没开就当减肥吧

传说是不错的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2008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很像没有我就不会建楼了~

开玩笑~我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刚才中招~!
QUESTNET...
唉~不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2008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1-12-2008 12:53 AM 发表
话说我刚才中招~!
QUESTNET...
唉~不小心~

你去买他的产品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11-12-2008 12:44 AM 发表
看你们很像没有我就不会建楼了~

开玩笑~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12-2008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11-12-2008 01:06 AM 发表


欢迎回来。。哈哈。。

谢谢~

你的房间还要租人吗?我朋友要,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0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11-12-2008 12:53 AM 发表
话说我刚才中招~!
QUESTNET...
唉~不小心~


你被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0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11-12-2008 01:02 AM 发表

你去买他的产品了哦?

没有咯~
被拉出去洗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8 0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11-12-2008 01:07 AM 发表

谢谢~

你的房间还要租人吗?我朋友要,女生~


o0。。还没出租。。still available。。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41 PM , Processed in 0.11309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