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lsa16csk 于 11-11-2005 09:38 PM 发表 米米缘!! 哦。。。。原来你是。。。。!!!下一次懂得怎么做料!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vnn_dolphine 于 11-11-2005 21:53 发表 我不是住在kl.......所以不知到哪买。。。。。
原帖由 米米缘 于 11-11-2005 21:50 发表 知道就好知道就好。。。。。 没有啦。。。。 俺住在雪兰莪的。。。。。
原帖由 pleasure 于 12-11-2005 00:11 发表 看起來很好喝哦。。。。一碗kcal多少?
原帖由 elsa16csk 于 2005/11/11 09:59 PM 发表 这…你懂得去-PJ,TMN MEGAH -长通!
原帖由 yvnn_dolphine 于 12-11-2005 08:56 发表 糟糕!!!我不会去。。。。。。。呜~~~~~
原帖由 elsa16csk 于 12-11-2005 08:44 AM 发表 PLEASURE!你想试一试呀!如果找不到新鲜的海底耶,可以用罐装,不过不用内的糖浆,用一些桔子汁。 卡路里是171。
原帖由 米米缘 于 12-11-2005 22:11 发表 你又来虐待我了。。。。。 我最喜欢的饮料就是绿茶了。。。 香香纯纯的。。。。。 KONNYAKU POWDER是什么啊? 看起来很好吃。。。。。 我流口水了。。。。
原帖由 pleasure 于 13-11-2005 01:08 发表 我喜歡海底椰,不過沒吃過有海底椰的愛玉果凍,還好kcal不算很高,好彩
原帖由 elsa16csk 于 14-11-2005 09:18 AM 发表 我也喜欢海底椰,如果加上愛玉果凍 哦!太妙!! 你的地方可以买到…愛玉果凍 ?
原帖由 pleasure 于 15-11-2005 01:03 发表 買不到可以去kl買,我常去kl
原帖由 paraxit 于 15-11-2005 14:41 发表 烹调6小时加上冰糖 请问是怎样煮?
原帖由 elsa16csk 于 2-12-2005 07:17 PM 发表 Mango Jelly ~~ 芒果冻~~ ~~ 芒果冻~~ 成份: 60 GM 糖 500 ML 水 20 GM 明胶粉(GELA ...
原帖由 lameham 于 4-12-2005 00:32 发表 好象很好吃哦。可以用别样的水果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23 AM , Processed in 0.2079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