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发表于 5-9-2016 08:21 PM 林冠英还没当首长之前,就已经有杀狗队,杀狗队是国阵政府成立的。今年农历新年期间,柔佛国阵的杀狗队,就在skudai 马星花园捕杀野狗,这是我亲眼所见,我想请问,你当时在哪里?有没有出来为狗儿伸张正义?当爱 ...
使用道具 举报
otkkalahteruk 发表于 5-9-2016 06:54 PM 愛狗者,就是pattern多多
假冒是神 发表于 5-9-2016 08:29 PM 立国60年 淋冠英是PENANG第一个宣布杀尽所有PENANG一只不留的华人 不是马来人 ZERO STRAY POLICY 在根本就是虚构的假疯狗症被虚报之前的2013年12月 主因-为了讨好一个说慌的(马来人)父亲与无牌驾 ...
查看全部评分
prince 发表于 6-9-2016 12:29 AM 林冠英是唯一一个,宁愿丢官,都要救狗的领袖。林冠英如果要杀狗,学国阵就好,静悄悄杀,不讲也没人会知道。 林冠英选择公布杀狗,就是希望人民能主动领养流浪狗,林冠英才是真正的爱狗人士。不像国阵这班卑鄙无 ...
假冒是神 发表于 5-9-2016 08:36 PM 那小孩的母亲对杀了猩猩感到很抱歉 要杀那孩子 那猩猩不必用到一分钟 中国虎杀死自己走下车的女人是最直接的 不必拖泥带水 你连开枪救人的机会都没有 嗯嗯 嗯
prince 发表于 6-9-2016 12:36 AM 如果是你的孩子落入猩猩手中,你会马上叫人把猩猩打死。 不要把自己讲得多善良,一个为了钱投国阵,残害国家、人民和忠良的国贼,绝不可能会去管他人死活,更别说是条狗!我 pui!
假冒是神 发表于 6-9-2016 12:39 AM 你的孩子才会从你手里爬过墙掉进猩猩住的地方去 有其父必有其子 嗯嗯嗯嗯嗯嗯嗯
jetfighter135 发表于 6-9-2016 12:45 AM 找死的要怎么栏都拦不住的。可能是那个孩子的存在是一场意外,所以父亲把他丢到围墙里面
假冒是神 发表于 6-9-2016 12:51 AM 这孩子在家里爬到他老子头上大小便也没王管惯了吧 可能
konglong 发表于 5-9-2016 08:00 PM 人自稱萬物之靈,生了孩子卻又想把孩子弄死,最後倒是一隻畜牲把孩子給救了。
澎湃 发表于 6-9-2016 03:26 AM 正常,人在世的时候不好好做人,下一世投生做畜牲才开始懂得反省
chanbs 发表于 5-9-2016 05:40 PM 如果我国新闻真的自由你老闆早就在监狱度过了!
kentpua 发表于 6-9-2016 08:14 AM 狗就是人类的好朋友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19 AM , Processed in 0.0506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